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11月7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会。总行机关全体人员,各支行行长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该行主管信贷副行长通报了10月份全行的业务经营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要求各部室、各支行对照不足,加压增责,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他还对提高自助设备开机率、电子银行替代率、社保卡激率,不良贷款的诉讼、仲裁工作作了安排。

该行主管财务副行长通报了10月份全行优质文明服务情况、远程集中授权运行情况、客户信息治理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支行要把思想统一到总行关于这三项工作的部署上来,对照通报逐一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持续提高服务水平、授权通过率和客户信息治理的速度与质量。

该行监事长部署反洗钱工作,要求风险合规部组织好本月进行的反洗钱知识测试,实现以测试促进学习、以测试提高技能的目的。他宣读了《河南银监局关于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黑恶势力摸排及移交的实施方案》,指出了银行业涉黑涉恶的10种表现,要求全行要不折不扣按照银监局要求迅速掀起黑恶势力摸排高潮,为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该行行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分享了参加省联社组织的党性教育培训班的感受,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宗旨使命,做好示范带动,全力服务商水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对下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固强补弱,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对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业务要继续做好营销,防止大起大落;对不良贷款,要按照省联社要求做好诉讼及欠息90天贷款的利息催要。二是加强学习,带好队伍,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要把自学、部门(支行)组织学、总行开展培训结合起来,全方位拓宽全体员工的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及早布局,谋划好2019年度的工作。各部门各支行要提高站位,对体制机制建设、业务经营、绩效考核等方面多提意见建议;同时要谋划好本部门本支行明年的工作。四是凝心聚力,确保安全稳健运行。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经营的重要性,要从技防、人防、物防三方面入手,继续做好保卫工作;要做好信访工作,抓早抓小,主动作为,防范于未然;要筑牢业务条线管理、风险合规、监督审计防控风险的三道防线,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10月份 月度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服务春季农业生产暨业务工作

    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春季农业生产及经济社会大局,2月21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视频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战“疫”不误农时 创新服务春耕生

    连日来,商水农商银行积极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服务春耕生产。截至2月20日,该行今年已发放支持春耕生产贷款279笔,金额5686万元,有效满足了春耕资金需求,为全县夏粮丰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 商水农商银行: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水农商银行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职能作用,大力提升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农商力量。

  • 商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商水农商银行扛牢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联社、周口市农信办和县委县政府要求,充分发挥金融对防疫和稳定社会的支撑作用,从保护员工及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大局稳定的高度出发,多措并举,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商水农商银行捐赠物资 助力帮扶村战“疫”情

    当前,正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支持帮扶的贫困村战“疫”,解决值勤人员的饮食问题,2月4日,商水农商银行行长一行向胡吉镇李寨村赠送了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爱心物资。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