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将举办“相约青春 驿见钟情”大型相亲会

2017-08-25  来源:周口日报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27日下午,周口市将在中州大道南段伊兹小镇影业集团举办“相约青春 驿见钟情”相亲会,这是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办公室、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共青团周口市委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万人相亲会的第一场。

本活动自7月19日发布报名信息后,引发周口单身青年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嘉宾中有医院医生、市直单位公务员、高校教师、银行职员,也有在北京、上海等外地工作的青年;学历从硕士、到中专,也有部分高中生;年龄跨界从48岁到24岁。经过10多天反复联系征询意见,主办方从已经报名的500多名青年男女中筛选出男女各75名共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把这项公益活动办实办好办出公信力,主办方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报名者建立个人档案,做好个人隐私保密工作。报名后,聘请的红娘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和要求为其选择1至3名进行配对介绍,帮助其建立联系、确立关系。主办方还不定期举行相亲会,让大家面对面沟通交流,促进未婚青年男女相识、相知、相恋;举办“婚姻家庭论坛”,倡导文明开放的婚恋观,念帮助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周口人口多,未婚青年数量大,周口“相约青春 驿见钟情”万人相亲会报名工作将持续长期进行,年内还将举行大型相亲会。 (记者 付永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举办 相约青春 大型相亲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水北调西区水厂预计明年春节前投用

    近日,周口市南水北调西区水厂支线供水工程开工。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该工程投入使用后,随着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实现全部连通,我市将实现中心城区南水北调供水全覆盖。到时候,如果中心城区供水管网能够实现全部连通,我市将实现中心城区居民南水北调供水全覆盖。

  • 周口市拟调整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

    “我同意普通高中学费标准调整,我支持方案二。“结合周口市经济发展水平、新课改要求、学校办学条件和群众承受能力等,拟对周口市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提出两个调整方案。

  • 周口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守做”主题演讲决赛举行

    8月23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扶沟县纪委宣传部的参赛选手鲁宁杰同志获得一等奖,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的参赛选手张森贺同志、西华县田口乡纪委的参赛选手张淮西同志获得二等奖,其他13位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或优秀奖。

  • 周口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摆向阳指出,要持续深化认识,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四要狠抓落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在精准落实上下真功,加强督导指导,防止大而化之。

  •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莅周调研城市建设情况

    8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学勤一行莅周,就我市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调研。

  • 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8月23日,全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周口市前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和省爱卫办暗访组反馈的意见,分析了创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

  • 市政府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丁福浩出席会议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8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座谈会,召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广泛征求社会各方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周口市试行城市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销售

    《方案》提出,8月底,周口市将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所有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推进医药分开,改革以药补医机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转诊的患者,提高报销比例;未经基层首诊直接到二级以上医院就诊的非急诊患者,降低报销比例。

  • 迎接省十三运会周口拟定34个接待酒店 致力打造周口形象“第一窗口”

    8月22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在市体育中心召开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指定接待酒店(宾馆)动员会议上了解到,为迎接省十三运会,周口市拟定34个酒店作为指定接待酒店。

  • 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