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迎接省十三运会周口拟定34个接待酒店 致力打造周口形象“第一窗口”

2017-08-23  来源:周口晚报

  8月22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在市体育中心召开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指定接待酒店(宾馆)动员会议上了解到,为迎接省十三运会,周口市拟定34个酒店作为指定接待酒店。

  为给省十三运会接待工作提供优质的酒店行业服务质量,营造周口良好的城市形象,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筹备工作领导组前期对我市的酒店进行严格筛选后,拟定周口饭店、周口迎宾馆、体育宾馆等34个酒店作为省十三运会接待酒店。这34个酒店里,中心城区20个,项城7个,淮阳4个,西华2个,商水1个。

  当日,来自周口市34个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市接待办、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市体育局等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8月29日至30日,拟定的34个接待酒店的有关人员还将进行接待礼仪、服务规范、餐饮服务等方面的培训,致力打造周口形象的“第一窗口”。

  针对周口市拟定的这34个接待酒店,省十三运会筹备组进行了治安、消防、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严格检查,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据悉,针对不同酒店,筹备组对客房硬件设施,消防通道,监控录像保留时长,厨房消毒设施、冰箱生熟荤素混放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年底,筹备组将对这些酒店的整改情况组织验收,验收合格的酒店正式授牌签约,整改不力的酒店,将延期授牌或取消接待资格,并作出相应处罚,责令停业整顿。

  省运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每四年一届,自195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进行了十二届。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第十三届省运会将于2018年在周口市举办,这对周口来说意义重大,承办如此盛大的体育赛事,在周口市历史上还是首次。周口晚报记者获悉,第十三届省运会正式开幕时间在2018年9月份,整个赛事会持续5个月,一些比赛项目从同年5月份就先期开始陆续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运会 周口市 1959年 周口 食品药品监督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明小学一女生获得第十三届省运会决赛资格

    近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体彩杯”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圆满举行。

  • 金明小学一女生获得第十三届省运会决赛资格

    近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体彩杯”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圆满举行。

  • 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平顶山市举行

    7月26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市体育村开赛,包括我市33名选手在内的全省18支代表队609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为期4天,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承办,是全省青少年武术队员的最高竞技舞台,主要目的是为全省选拔武术人才。

  • 今年下半年焦作体育要做这些事:办好交流大赛 做活群众体育 备战省运会

    围绕打造“世界太极城 中原养生地”,办好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焦作建设;加紧备战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军团”的位置……今年下半年,焦作体育要重点做好这些事。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体育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 市城管部门拟定中心城区亮化方案全力保障省运会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为切实提高中心城区亮化建设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按照3月6日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四次协调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我市拟定中心城区亮化方案,着力打造富有特色、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据了解,方案预算投资9000万元,本着费用最少化、效果最大化的原则开展城市亮化。

  • 我市稳步推进省十三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

    目前,已建场馆包括市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场、体育馆;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沈丘县体育馆、项城市体育馆。市游泳馆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的90%,市老年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市重竞技馆基本完工,市体育中心场馆提档升级、维修改造已全面铺开。

  • 省运会资格赛3金1银11铜:许昌拳击队历史最佳

    日前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资格赛上,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摘得3金1银11铜,创下许昌拳击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 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 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开幕 周口市7个节目跻身决赛

    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8月17日在省文化馆隆重开幕。少儿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大艺术门类的95个优秀节目、近2000位小演员8月17日至19日在河南省文化馆小剧场参加了舞台艺术类的3场决赛。

  • 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

    8月21日,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宋光辉带领的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周口市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在周口市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周口市各县(区)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老干部科科长的发言。

  • 周口市妇女考察团赴佛山学习

    8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带领周口市妇女考察团到佛山市考察学习,周口市部分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参加考察。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佛山市妇联有关党建带妇建、家庭服务中心、“指尖上的妇联”、妇女儿童之家、“会改联”、巾帼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工作。

  • 8月底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8月21日上午,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确保8月底所有的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同时启动医疗价格调整,扎实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会上,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卫计委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 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新委员培训班开班

    8月21日上午,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新委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牛越丽强调,学要严格修身律己,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树立四种意识:一是政治意识; 二是大局意识; 三是为民意识;四是作为意识。

  • 平顶山市党政考察团来周口市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8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周口市沈丘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在付井镇赵口村,胡荃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村以“四化”管理新举措推动精准帮扶工作的情况介绍。

  • 周口市高层建筑接受消防“体检”

    8月20日下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自我市开展高层建筑综合整治工作以来,他们对全市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现状以及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检查,对高层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设施、安全疏散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8月18日,全市723栋高层建筑和893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已经完成,结果已分别上报市消防支队和各县市区消防大队备案备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