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

2017-08-22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1日,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宋光辉带领的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两个文件”)在周口市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汇报会。

  在周口市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周口市各县(区)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老干部科科长的发言。摆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口市“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摆向阳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成立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突出抓好老干部“两项建设”,坚持从优原则,较好地落实了老干部生活待遇,注重发挥老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独特作用,为实现周口市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随后两天督查组还将深入周口市沈丘、淮阳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张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干部工作 督查组 周口市 工作的意见 两个文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小平接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

    昨日,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等在市会议中心接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主持表彰大会,副市长武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 宛城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工作者表彰暨工作会议

    5月11日,宛城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暨关工委工作会议,区领导张晔、陈明远、汪静、李晓明等参加会议。

  • 胡荃会见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

    5月11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胡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

  • 何丽华调研我市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开展情况

    5月3日上午,省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何丽华带领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督导组来到周口,调研督导我市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为主要内容的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

  • 周口中院老干部工作获殊荣

    近日,从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喜讯,周口市中级法院因老干部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河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周口中院老干部处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摘要

  • 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处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4月12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处荣获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项表彰开封地区仅有2个单位获此殊荣,市检察院老干部处是其中之一。

  • 西平师灵镇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3月14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坡,党委副书记陈保林,组织委员龚凯华陪同座谈。

  • 汝州市老干部检查组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

    12月27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韩长青及老干部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检查工作围绕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待遇落实和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展开,院党组书记、院长扬长坡,政治处主任亓建文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与此次座谈检查。

  • 汝州市一高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12月22日下午,汝州市委老干部工作考核组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国正的带队下,来到该市第一高级中学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该校领导及老干部代表共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