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何丽华调研我市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开展情况

2017-05-04  来源:周口日报

  5月3日上午,省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何丽华带领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督导组来到周口,调研督导我市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为主要内容的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刘家珍、白明宽、霍本廉等围绕老干部如何发挥正能量畅谈心得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何丽华对我市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周口市各级党委和党委组织部门对老干部“畅谈”“建言”发挥正能量活动高度重视,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谋划、强化落实,广大老同志对党忠诚、热情参与,使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富有成效。

  何丽华指出,一要切实提高对“畅谈”和“建言”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做到认识到位。这两项活动是中央和省委给老干部工作部布置的具体工作,是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作为的重要载体。二要在谋划上更精准,突出特色,做到组织到位。要认真组织实施,形成河南力量和河南特色。三要在落实上更高效,强化督导,做到执行到位。要加强领导,强力推动;分片包干,督查推动;加强协调,统筹推动;强化宣传,示范带动。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畅谈 建言 何丽华 我市 老干部工作 责编:吴继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企业家畅谈发展大计

    连日来,县委书记孙起鹏、县长周华锋带领县四大家领导下企业、进车间,听诉求、解难题,共商振兴企业发展大计。

  • 确山县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畅谈发展共谋建设

    1月12日上午,确山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与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向各位老干部通报2016年全县的工作,听取各位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

  • 确山交警走进新闻直播间畅谈黄标车整治工作

    近日,为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淘汰黄标车、老旧车,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周玲玲应邀做客确山县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在时长30分钟的节目中,她向广大观众详细介绍了确山县黄标车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热情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有关黄标车的问题。

  • 名家与读者零距离 畅谈书香文化魅力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读书,是一个人灵魂升华的过程。4月26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驻马店蓝菲国际酒庄承办的“书香天中,公益讲座”暨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成立仪式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老师分享了《共享经济·重构未来商业性模式》并与驻马店的书友们现场互动。

  • 互联网大腕齐聚洛阳畅谈互联融合

    移动搜索、社交红利、百度直达号、P2P融资、大数据整合……互联网领域悄然的细微变革在不断影响着我们的生产生活。

  • 商丘召开军地座谈会 畅谈军地合作大计共叙鱼水深情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8月1日,在第87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商丘市召开“八一”军地座谈会,军地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军地合作大计,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市委书记陶明伦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清华学子与虞城县文艺界代表畅谈非遗保护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清华大学乡土中国调研组一行8人赶赴虞城县,针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项调研。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建言十九大”老干部正能量座谈会

    4月27日上午,顺河街道组织辖区老干部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顺河街道“建言十九大”老干部正能量座谈会。座谈会请老同志代表围绕“畅谈十八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畅谈。

  • 西平县芦庙乡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助力农村发展

    4月10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县长李全喜在会上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西平县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重点强调要做好产业化发展、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经济改革发展、和谐民生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 西平县芦庙乡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助力农村发展

    4月10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县长李全喜在会上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西平县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重点强调要做好产业化发展、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经济改革发展、和谐民生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