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8-25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8月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杨永志、建志、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朱艳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任正晓同志莅周调研讲话精神。会议研究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等事项;会议听取《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汇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的说明,《周口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有关情况说明,周口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周口市2016年财政决策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周口市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政府债券资金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关于市本级2017年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周口市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市经济开发区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市级财政决算的初步审查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河南省气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听取有关提请人事任免的说明并筛选十件重点建议议案进行督办。

  刘国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周密安排部署,制订学习计划,组织研讨交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记者 刘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届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 主任会议 存量资金 贯彻执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8月1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科室具体承办的办理工作格局,明确办理人员、办理责任、办理时限,确保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圆满完成。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副市长冯玉梅、贺振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列席会议。2017年7月6日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永志,副主任、党组成员建志,副主任、党组成员王伟,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艳杰出席会议。新班子要树立新形象,要作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要作勤学善谋的表率、要作履职尽责的表率、要作勤勉务实的表率、要作团结合作的表率、要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 周口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

    洪利民:周口有7个贫困县,2014年建档立卡时,全市贫困人口92.4万人,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已有54.39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2016年,全市共培育121个市级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带动11.19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并计划在今年打造100个市级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到2018年实现对贫困人口产业扶贫“全覆盖”。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选举产生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素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苗建勇关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审查情况的报告,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刘军甫、陈锋、张昕、姚新文、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等在主席台就座。

  • 市长陈星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平代表团审议讨论会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副市长冯玉梅来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 市长陈星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平代表团审议讨论会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副市长冯玉梅来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 驻马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老领导张书英、李淑訚、傅全华、杨锡华、李运亭、宋怀、汪祖荫、乔登华、崔允成、张文清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