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24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3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就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摆向阳指出,要持续深化认识,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聚焦重点关键,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举措。要严管理、重激励,加强贫困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抓保障、强堡垒,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好村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抓管理、重服务,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作用。要聚人才、提素质,强化脱贫攻坚智力支撑。

  摆向阳强调,要突出求实求效,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一要压实责任,抓好第一书记选派管理和组织部门分包联系点脱贫攻坚等直接责任,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二要强化统筹,发挥组织的资源配置和整合作用,将人财物向基层一线倾斜,做到责任、资金、项目捆绑,形成面上帮县、重点促乡、点上驻村的帮扶格局。三是要探索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有效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抓党建促脱贫新路子。四要狠抓落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在精准落实上下真功,加强督导指导,防止大而化之。(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张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建 推进会 组织部长 深化认识 基层基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贫困户建健康档案

    近日,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织16名医务人员带着仪器,深入扶贫村官会镇范桥村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当天体检群众300多人,并及时为贫困户建立了健康档案。据悉,项城市始终坚持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战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脱贫,创新精准扶贫模式,切实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 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再次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党建丰绩回顾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8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再次组织优秀党员代表20余人次佩戴党徽来到新城区博物馆观看党建丰绩回顾展。

  • 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参观党建96周年丰绩回顾展

    8月18日上午,在卫东区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蒲城街道组织机关及辖区各村20余名党员到平顶山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学习党的建设的丰硕成果和辉煌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立足基层、服务基层的热情。

  • 唐河县供电公司:“五个强化” 提升党建水平

    8月17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制定五项强化措施,提高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 唐河供电公司:“五个强化” 提升党建水平

    8月17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制定五项强化措施,提高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