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俩姑娘上高速等车太危险 遇交警被罚50元

2017-08-04  来源:郑州晚报

QfZdOWjq.jpg

  行人上高速等车,无疑是用生命去冒险!这不,8月3日,周口交警开出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只为警示所有人。

  8月3日上午,周口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在413公里处南半幅发现两个行人在高速路上等车,旁边放着行李箱。民警询问得知两人家在沈丘,要坐车去南京,觉得到周口车站坐车既费事又费时间,就想着在高速路上直接等车。

  副大队长王华彬向两人详细讲解了行人上高速的危险,并对两人进行严厉的教育。民警李文浩对行人在高速公路等车的行为,按照法律规定,对两人开具简易处罚决定书,当场收缴罚款50元,同时出具财政处罚票据。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宋相颖 通讯员 周国芮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等车 周口 姑娘 交警支队 行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报告显示:北京乘客用滴滴人均等车5.6分钟

    今年前五个月,华北地区共有3.51亿人次使用打车应用智能出行。其中,北京、太原、天津三地智能出行渗透率居于前列。在华北地区,打车王“花落”北京。滴滴平台大数据显示,北京一位乘

  • 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周口这三个地区开展巡视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于7月31日至9月19日对川汇区、项城市、郸城县开展巡视。

  • 市政府召开会议协调周口三所学校升专升本问题

    8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晋升应用型本科、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和周口联营职业中专晋升大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出席协调会。

  • 行人上高速周口开出首张罚单 每人被罚50元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省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工作调研组莅周口

    8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史银升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就业促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周口男子捐献造血干细胞 捐献前一周凌晨去卖瓜

    摘要

  • 周口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已基本完工15个体育场馆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周口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8月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周口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草案),听取《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周口市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情况,听取2016年度周口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和第六届周口人大新闻奖评选办法。

  • 周口男子捐献造血干细胞 捐献前一周凌晨去卖瓜

    今年4月,许志刚接到周口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电话,听说自己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他没有丝毫犹豫,便一口答应下来。造血干细胞被誉为“生命的种子”,许志刚是周口市第10例捐献志愿者,在他出发到郑州的前一天,镇上还专门为他开了欢送会。

  • 周口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已基本完工15个体育场馆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