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会议协调周口三所学校升专升本问题

2017-08-04  来源:周口日报

  8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晋升应用型本科、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和周口联营职业中专晋升大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出席协调会。

  会上,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和周口联营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院校在升本升专工作中存在的教师招聘、用水用电、学校周边环境等问题,市教育、编办、城管、人社、财政和东新区、周口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王少青指出,周口这三所学校升专升本工作是周口教育的一件大事,关乎周口高等教育局面的形成和整个教育大结构的调整,可促使周口教育结构由原来的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两轮驱动,变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三轮驱动,是惠及周口千万人民的好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东新区对三所高校升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定要认识到位,本着对周口负责的态度,各尽职责,不推诿不等靠,会后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抓紧落实,问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齐心协力促进三所高校顺利升专升本。(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专升本 三所 应用型本科 学校周边环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行人上高速周口开出首张罚单 每人被罚50元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省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工作调研组莅周口

    8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史银升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就业促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周口男子捐献造血干细胞 捐献前一周凌晨去卖瓜

    摘要

  • 周口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已基本完工15个体育场馆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周口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8月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周口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草案),听取《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周口市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情况,听取2016年度周口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和第六届周口人大新闻奖评选办法。

  •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发布蓝色暴雨预警

    淮阳县气象局于2017年8月2日16时12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县未来12小时内北部黄集等乡镇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灾害性天气,请有关单位或人员做好防范准备。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今日周口天气概述: 周口今天天气:小雨,西北风 2级,全天气温30℃~26℃,当前温度26.6℃。

  • 国家林业局莅临周口调研国家储备林项目进展情况

    7月28日,国家林业局速丰办工程处处长崔海鸥一行莅临周口调研国家储备林项目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太康、西华、淮阳、川汇区等县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市国家储备林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 今年上半年周口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7813人

    截至6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7813人,完成目标任务6.3万人的60%;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3136人,完成目标任务2.3万人的57%。

  • 周口市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15体育场馆基本改造完毕

    8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周口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

  • 周口市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15体育场馆基本改造完毕

    8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