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上半年周口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7813人

2017-08-02  来源:周口日报

  截至6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7813人,完成目标任务6.3万人的60%;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3136人,完成目标任务2.3万人的57%;就业困人员实现就业5588人,完成目标任务0.9万人的62.1%;开展创业培训312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63%以内,动态消除了“零就业家庭”。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增就业 城镇登记 目标任务 周口 创业培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辖区内城镇新增就业人员实名登记管理

    为贯彻落实全面完成城镇新增就业目标任务,根据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建设路街道近期对辖区内城镇户籍人员、在城镇居住的居民户籍人员和持有《河南省居住证》人员、高校毕业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城镇新增就业人员实名登记工作。同时,集中对辖区内灵活形式就业人员、个体经营自主创业的人员及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入户实名登记。

  • 今年1月至7月安阳市城镇新增就业人员4.67万人

    昨日,从全市人社系统年中工作会暨“互联网+人社”现场会议上传来消息,今年1月至7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员4.67万人,“互联网+人社”的发展不断促进医保、就业等工作的提升。

  • 河南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72.73万人 微商成农民工返乡创业“新宠”

    上半年,全省新增农民工返乡创业13.72万人,创办企业7.67万个,带动就业114.94万人;农民工返乡创业累计已达89.93万人,创办企业45.83万个,带动就业454.47万人。上半年,全省举办各类招聘会1800多场,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63.5万个,进场求职人员158.7万人,求人倍率1.03(求人倍率=提供就业岗位数/进场求职人数),岗位供给稳定,供求基本平衡。

  • 濮阳市上半年新增就业8140人

    6月27日,记者自市劳动就业处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实现市直城镇新增就业人员2090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775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75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000人,超额实现了半年目标任务。

  • 前5个月超额完成任务 郑州城镇新增就业6.87万人

    摘要

  • 前5个月超额完成任务 郑州城镇新增就业6.87万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今年前5个月,全市新增城镇就业6.87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2.85%。按照计划,全市今年再就业培训3万人,创业培训两万人,组织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5万人,高技能人才培训1.85万人,实现新增城镇就业13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万人,城镇“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

  • 我市科技成果转化效益明显 3年新增产值66.3亿元

    2016年,我市共组织150余家企业与金融机构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活动,新增专利权质押贷款6330万元,全市累计实现贷款2.288亿元,我市参与专利权质押贷款的企业数量居全省第1位。2013年至2015年,我市共完成省、市科技成果鉴定登记226项,这些科技成果均已得到转化应用,实现转化新增产值66.3亿元,实现利税19.2亿元。

  • 去年周口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

    2月1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我市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7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68%以内,超额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 平顶山全面完成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省定目标任务

    平顶山市共有4家省属企业,涉及供水13.2万户、供电13.1万户、供热3.2万户、物业服务12.8万户、退休人员7.3万人需要分离移交,1家社区管理组织、14家幼儿教育机构、41家医疗机构需要分类处置。

  • 坚定信心合力奋战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7月26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党建扶贫观摩点评暨转型发展“百日会战”动员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合力奋战、乘势而上,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就扶贫脱贫工作,范修芳强调,要将工作重点放到精准帮扶上,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