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18  来源:周口日报

  7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议,总结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速推进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2017年燃煤散烧治理的各项工作任务。市工信、环保、发改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责,作了发言。副市长张广东、路云出席会议。

  就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张广东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周口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和《周口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任务考核表》,进行目标再细化、任务再分解、问题再梳理、措施再具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积极主动对接。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积极主动对接,吃透上情,摸准下情,了解外情,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不良作风,提高执行力,以强烈的务实理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不等不靠,不拖不沿,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燃煤散烧防控工作。

  路云要求,认识上要再深化。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是大气防治攻坚战的需要,是上级领导的要求,是群众的需要,所以这项工作必须干,而且要真干,不虚、不空、不假。工作上要再加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周口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持续巩固成果,强化监管治理,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方法上要再得力。要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协作配合;发挥牵头作用,强化督导检查;发挥监察作用,强化奖惩问责。本报讯 (记者 宋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燃煤 治理 目标任务 加快推进 路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周考核排名公布

    按照《关于开展燃煤散烧治理督导考核的通知》(洛环攻坚办〔2017〕84号)文件规定,经过县(市)区自评上报、负责部门打分排名、督查组核查扣分、市散烧办汇总排名,现将各县(市)区的洁净型煤建设、“电代煤”“气代煤”、散煤市场监管等三项工作推进情况排名公布如下

  • 洛阳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周考核排名公布

    现将各县(市)区的洁净型煤建设、“电代煤”“气代煤”、散煤市场监管等三项工作推进情况排名公布如下。

  • 市质监局加大环境污染防治治理力度

    7月16日,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按照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责,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根据《河南省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对热电联产机组及集中供暖锅炉、发电厂、钢厂、水泥厂等14家用煤企业289批次进行了抽样实测。

  • 洛阳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周考核排名公布

    按照《关于开展燃煤散烧治理督导考核的通知》(洛环攻坚办〔2017〕84号)文件规定,经过县(市)区自评上报、负责部门打分排名、督查组核查扣分、市散烧办汇总排名,现将各县(市)区的洁净型煤建设、“电代煤”“气代煤”、散煤市场监管等三项工作推进情况排名公布

  • 上半年我市十件省定重点民生实事总体平稳推进

    上半年,全市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和城乡低保、孤儿养育标准提高标准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依托规模化养殖场,全市建设大型农村沼气工程3座,可新增处理畜禽粪便能力6万吨/年,目前已建成2座。

  • 22个市场内的200多个燃煤灶全部改造完毕

    7月12日,记者从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该中心按照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制定方案,采取措施,加大力度,截至6月30日,所辖市区22个市场内的200多个燃煤灶全部改造完毕。截至6月底,该中心管辖的22个市场内的200多家餐饮商户的燃煤灶全部改造使用电或气,对20多户用燃煤灶炸油条、炕烧饼的商户全部进行了清理。

  • 平顶山市22个市场内的200多个燃煤灶全部改造完毕

    7月12日,记者从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该中心按照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制定方案,采取措施,加大力度,截至6月30日,所辖市区22个市场内的200多个燃煤灶全部改造完毕。截至6月底,该中心管辖的22个市场内的200多家餐饮商户的燃煤灶全部改造使用电或气,对20多户用燃煤灶炸油条、炕烧饼的商户全部进行了清理。

  • 安阳市稳步推进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安阳市已累计投资3600万元,建设完成配套管网11.6公里,拆改燃煤锅炉56台。

  • 橡林街道开展燃煤散烧集中整治行动

    7月7日上午,为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在橡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下,橡林街道办事处联合工商、环保、食药监部门等四十余人,对辖区燃煤散烧进行了集中治理行动。

  • 胡荃检查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专家检查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