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港区治“两违”出重拳

2017-07-13  来源:周口日报

  7月12日,港区城管委出动100余人及执法车6辆、工程机械2台,对李埠口乡小杨楼村一处违建钢构房实施拆除。

  据了解,港区工作人员向该违建户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违建户不顾劝告,不配合执法工作。在多次劝导无效后,港区依法决定对其进行强制拆除。在拆除行动中,港区城管办首先用警戒线划定拆除区域,安排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少违建户的财产损失,执法队员把违建户室内所有物品搬运至安全区域。经反复确认周边无任何危险因素存在后,工程机械开始进场作业实施强拆。

  截至早上9时,该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拆违面积约200平方米。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违建 港区 拆除 强拆 钢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川汇区举行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

    7月12日,川汇区举行“两违”整治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人和办事处辖区内一家1500平方米的违建饭店被一举拆除。中午12时40分,本次集中拆除圆满完成任务,人和办事处首次“两违”整治以完胜收工。

  • 东新区依法拆除6处“两违”建筑

    7月11日上午,按照市“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东新区组织城管、国土、规划、环保等部门200余人,出动执法车30辆、挖掘机2台,对搬口办事处和许湾乡的6处“两违”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严格按照预定方案与工作要求履行职责,连续工作6个小时,拆除违建面积近4000平方米,清除违法占地面积近15000平方米。

  • 丁福浩现场督导川汇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7月11日,是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建筑集中行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前往颍河路西段,现场督导川汇区依法拆除“两违”集中行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首战告捷 这里28户“两违”已消失

    7月10日,根据我市“两违”集中整治自拆期限,周口晚报记者再次来到颍河路(八一大道至大庆路段),得知川汇区人和办事处6月30日宣传到位,7月1日开始自拆,7月8日帮助拆除,截至当日,该路段的28户“两违”建设全部拆除完毕。”人和办事处庆丰社区书记王月霞说,只要把政策讲透彻,拆除时一视同仁,不徇私、共同拆,违建责任人都非常支持中心工作。

  • 沙颍河沿岸28户同步自拆违建

    摘要

  • 沙颍河沿岸28户同步自拆违建

    雨下了一夜,到7月6日早上也没有停,在沙颍河北岸,28处违建自拆的脚步也没有停歇,群众冒雨拆除,搬运货物。她每天背着一大包宣传材料,看到“两违”的相关责任人便不厌其烦地讲述有关政策,使他们心里明白,愿意自拆。

  • 清醒认识“两违”之害

    “两违”现象的本质是谋取私人利益、损害公共利益,是典型的“少数人得利,多数人遭殃”的行为。但目前,中心城区的“两违”特别是沙颍河两岸的“两违”,杂乱无序,乱倒乱排,不仅影响了水景观,还严重破坏了水生态,必须尽快加以整治。

  • 川汇区千人誓师剑指230余处违建

    7月4日,川汇区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千人大会,安排部署“两违”集中整治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集全区之力向城市“肿瘤”宣战,务求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两违”整治任务。

  • 城市“两违” 势在必除

    6月30日召开的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治理推进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深,拉开了一场“两违”集中拆除的攻坚战。——沙颍河两侧河堤、河道、河滩的“两违”,严重破坏防洪安全、沿河景观和生态环境。

  • 汝州市钟楼街道:多方联动 加大违建巡查力度

    为贯彻落实汝州市关于查控违法建设的文件精神,汝州市钟楼办事处经多次协调沟通,按照“重心下移、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自6月26日起,形成了以办事处为主导,市国土资源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多单位联动机制,不断加大辖区违建巡查治理力度,加强土地管理和“双违”整治工作,确保实现辖区违法建设“严控制、零增长”目标。

  • 东新区召开“两违”集中整治推进会

    7月4日上午,东新区召开“两违”集中整治推进会,传达市中心城区“两违”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宣读了《周口市中心城区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确立了东新区第一批拆除“两违”建筑相关责任人,并对“两违”整治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 李公乐:深入排查 依法做好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6月29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专题调研该市城建工作。

  • 依法加强中心城区“两违”治理 顺利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今年两会期间,围绕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棚户区改造,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愿意配合政府拆迁、但没有能力拆迁的,政府要帮助群众进行拆迁,对拒不配合政府拆迁的,政府要联合执法部门强制进行拆迁,来保证城市的发展。

  • 汝州市陵头镇:强力出击 拆除违章建筑常态化

    近日,汝州市陵头镇组织机关干部、安保人员150余人,在该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和“双违办”的支持下,依法拆除了位于该镇新坊庙线两侧的违章建筑和违法占地地基、围墙。

  • 汝州钟楼街道率先完成精品道路立面违建拆除工作

    自汝州市百城提质办公室下达全市五条精品道路立面违建整治任务后,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对照工作台账,迅速组织拆除,率先完成了涉及辖区9处立面违建拆除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