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夏雨新荷冉冉香

2017-06-13  来源:周口晚报

0RDN2VAy.jpg

jxhlKb7q.jpg

u5uXUCrI.jpg

YJUoji33.jpg

M6Ua6f85.jpg

V6AVtRex.jpg

  细草摇风,小荷擎雨。一场夏雨过后,淮阳万亩龙湖小荷初绽,雏鸟啾鸣,荷香盈袖,满目翠绿,充满了浓浓的诗情画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雨 新荷 雏鸟 淮阳 翠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和陪考家属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6月7日—8日,淮阳联社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 淮阳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夏粮收购

    日前,正值夏粮大量集中上市之际,为保证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大户拥有足够的收购资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淮阳联社及早谋划,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支持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和农民增收。

  • 淮阳总投资120多亿元的“三十”工程敲定

    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调结构。十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1.总投资7.2亿元的淮阳县西三环改建、G106线淮阳南段大修和S324淮阳段升级改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

  • 淮阳联社召开新招录员工座谈会

    5月27日,淮阳联社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新招录员工座谈会,邀请 2016年新入职的 24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交流,该联社理事长、副主任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与座谈。

  • 淮阳六旬老太赌气出走 列车当班车长助其返家

    因琐事和家人吵了两句后,淮阳县65岁老人陈秀梅竟独自坐上了发往上海的K1505次列车。晏兵兵经过询问得知,老太太名叫陈秀梅,因为和家人吵嘴生气后离家出走,独自坐上发往上海的火车。

  • 淮阳: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5月11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环保局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淮阳县环保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向淮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党魁反馈了淮阳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 百年名校淮阳中学:立德树人育桃李 人文兴校创辉煌

    学校连续30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跻身河南省最具办学特色十大教育品牌、全国百佳智慧教育特色学校,2017年跻身“中国学科竞赛500强中学”。以纪念毛泽东诞辰为契机开展的“缅怀先烈,发愤图强”系列主题班会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李永舫教授的《天道酬勤——我的人生感悟兼谈聚合物太阳电池的研究》的学术报告;

  • 助脱贫要“服水土、服众人”

    淮阳县依托“两园工程”,支持成功人士返乡下乡创业,初步探索出产业发展和贫困人口就业脱贫、要素下沉乡村与农民从业兼业增收等多赢的路子,合县情、服水土、有实效。也就是说需借鉴淮阳县先让返乡和下乡创业的经营主体在面上服水土,然后客观上服众的做法,以确保助力脱贫的愿望落到实处。

  •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淮阳联社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淮阳联社在支持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成绩显著,于5月10日被淮阳县委、县政府授予2016年度“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支持地方工业发展先进单位”、“信贷投放增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淮阳联社举行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

    5月9日,淮阳联社成功举办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全辖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