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淮阳: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2017-05-18  来源:周口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5月11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环保局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淮阳县环保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向淮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党魁反馈了淮阳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此,党魁表示,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推进会之后,淮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县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动员会,按照市攻坚办督办的25项环境突出问题,根据各单位职责,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期限、整改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环保目标任务。

  关于下一步的工作,党魁表示,要突出重点环节,狠抓落实,重点抓好大气和水污染治理工作,根据前期制订的黑臭水体和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加强对徐老庄沟、北关沟、古蔡河、白楼渠、七里河等5条河流的治理工作,保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加大对7个出境断面监测、监管和防控工作的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断面水质达标任务;大力开展整治“小散乱污”和“十五小”企业专项行动,目前排查出“小散乱污”企业82家,已取缔46家,其余36家可在5月底前全部实施取缔。

  “我县将按照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继续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严格督导,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环保共建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环保各项任务,一定打赢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党魁说。本报讯(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突出重点 断面监测 突出问题 环境污染治理 十五小 责编:李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各项整治

    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8.12天津滨海新区瑞公海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教训,按照习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商丘市梁园区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各项整治。

  • 商丘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强调突出重点真抓实干

    4月15日,商丘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近期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宁陵卫生局突出重点抓好医疗质量管理等四项工作

    映象网商丘频道(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志国)为进一步做好卫生工作,今年以来,商丘市宁陵县卫生局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好医疗质量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新农合管理、平安建设工作等四项工作,促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平顶山市严肃问责环保突出问题 问责165人通报批评16家单位

    5月17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平顶山市于5月16日下发了对全市环保突出问题实施问责的通报。具体情况如下:  因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不力,全市共问责165人(县处级25人、乡科级88人),其中约谈59人,通报批评25人,诫勉谈话23人,党政纪处分58人,通报批评16家单位。

  • 平顶山市严肃问责环保突出问题 问责165人

    5月17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平顶山市于5月16日下发了对全市环保突出问题实施问责的通报。具体情况如下:因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不力,全市共问责165人(县处级25人、乡科级88人),其中约谈59人,通报批评25人,诫勉谈话23人,党政纪处分58人,通报批评16家单位。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