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淮阳六旬老太赌气出走 列车当班车长助其返家

2017-05-31  来源:周口晚报

a3dyqPve.jpg

  本报讯 因琐事和家人吵了两句后,淮阳县65岁老人陈秀梅竟独自坐上了发往上海的K1505次列车。5月28日,在两位当班车长的帮助下,老人顺利回到家人身边。

  5月27日下午,K1505次列车4号车厢的列车员杨越发现,71号座的老太太正四处借手机打电话,神情很着急。杨越立刻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当班车长晏兵兵。晏兵兵经过询问得知,老太太名叫陈秀梅,因为和家人吵嘴生气后离家出走,独自坐上发往上海的火车。

  老人独自一人前往上海,人生地不熟,万一出事了该怎么办?晏兵兵决定帮助老太太回周口。晏兵兵先说服老太太,接着联系上老太太的家人,并自掏腰包给老人补了返程的卧铺票,下班后又把老太太托付给下一班当班车长桂春喜。

  5月28日,从上海返回的K1506次列车平安到达周口火车站。桂春喜和车站工作人员将老太太安全送到其家人身边(如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晏兵兵 车长 家人 借手机 离家出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