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到我市中心城区实地考察调研

2017-03-22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组长吴长忠、副组长贾秀峰一行深入到中心城区实地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副市长刘占方,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陪同考察调研。

  吴长忠一行先后深入到经济开发区的益海粮油、黄淮农贸市场、周口鲁花、科信电缆、大河林业等企业,以及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中作业区码头建设工地实地考察指导。每到一处,吴长忠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从企业生产经营到企业未来发展,从产品原料来源到产品质量安全,从项目规划到项目可行性,从产业集聚到产业集群,吴长忠问得仔细、看得认真。

  陪同考察中,刘继标介绍说,目前周口思发展、议发展、谋发展的劲头非常足,全市已经形成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正在保持着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良好态势,通过实干、苦干缩小与先进地区的差距成为大家的共识。经过不懈努力, 2016年,周口实现生产总值2260亿元,经济总量连续4年位居全省第五位,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六大支柱产业迅猛发展;省级文明城市成功创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完成三项指标的城市;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一路听、一路看。吴长忠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市产业层次清晰、结构合理、定位准确,尤其是产业集聚区主导产业依托资源优势,基础条件好,比较效益高,发展潜力大,既保证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又促进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吴长忠说,周口的产业经过多年培育,在经济建设中正在发酵发力,可以说,是蓄势待发、厚积薄发。希望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紧盯招商、紧抓项目,始终坚持工业兴市战略不动摇,找准突破口,在产业发展上精心策划包装、提升层次档次,在全省乃至全国创造新经验、打造新亮点,实现以点带面,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记者 刘彦章 实习生 王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发展一个好产业 带动一方贫困户 发展一个好产业 带动一方贫困户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