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病人手机频被盗 民警出击擒毛贼

2017-03-22  来源:周口日报

  “感谢你们破案迅速,还我们医院以安宁。”3月21日9时许,郸城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和保卫科人员,来到北关派出所,把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他们破获医院病人手机系列被盗案。

  2月份以来,郸城县人民医院连续发生数起住院病人手机被盗案,引起病人强烈不满,致使医院的满意度明显下降。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对策,并上报辖区北关派出所。但由于医院病人流动快、盗窃人手法隐蔽、证据不足,案件进展缓慢。

  3月16日,郸城北关派出所再次接到县疾控中心病人手机被盗的报案。值班人员李振带队迅速赶到现场,根据现场分析研判,上报所长后,调取“天网”监控和周边监控,同时沿路询问取证,最终锁定一名正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闲逛的老人。

  该男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情绪紧张,拒不配合。民警对其进行搜身检查,未发现其身上有被盗人的手机。民警继续对该男子进行询问,该男子不经意透露其孙子在县人民医院住院,却又欲言又止。民警立即赶往其孙子病房。在其孙子病房,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看到民警时,赶紧躲进病房卫生间,民警随即将其抓获,并带到派出所询问、搜查。经搜查,在其身上发现两部手机,经查看全是派出所备案被盗手机。最后,这名男子交代,他叫左某,手机是其爷爷左某某给的,他正准备廉价销售。

  原来盗窃和销售是爷孙俩。目前犯罪嫌疑人左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郸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由于其年龄已经80岁并患有疾病,被取保候审;左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郸城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警方现已追回手机10余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士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病人 手机 毛贼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护士把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分给病人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在晒情人节礼物。而在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病房里,也洋溢着幸福温情的笑容。驻马店骨科医院康复科护士长苏黎娟一大早也收到了老公给的惊喜,一大束红色的玫瑰花。正当大家都羡慕的时候,而她却拆开精美的包装纸,走进病房把玫瑰花分给了患者。

  • 驻马店护士把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分给病人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在晒情人节礼物。而在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病房里,也洋溢着幸福温情的笑容。

  • 不被常人所知的重症医学科

    有人说重症医学科对症处理的能力真强,在你们科轮转过以后,再碰见重病人就不害怕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重症医学科真的是在对症处理吗? 重症医学科独特的内容是什么?

  • 体检结果有出入病人该信谁 医院称相信谁都可以

    近日,开封市民郭先生向映象网记者求助,称自己于12月21日在开封市黄河大街南段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26日得到的体检报告,其中“腹部彩超”部分,称郭先生的肝右叶有一15X12毫米的“类圆形低回声区”。

  • 西平县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患病人群发放“优诊卡”

    日前,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及其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该院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精准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发展一个好产业 带动一方贫困户 发展一个好产业 带动一方贫困户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