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川汇区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助力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hzHwaBHP..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赵俊良 穆辉8月9日上午,周口市第三届家居招商展销会盛大开幕。为广泛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参展商和非公经济人士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川汇区工商联精心策划,成功组织了此次非公经济人士助力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煜及区委办、区扶贫办等区直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nvH5PTeq..jpg.jpg

宋煜对周口第三届家居招商展销会暨非公经济人士助力精准扶贫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代表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宋煜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各界上下一心,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精准扶贫工作全面推进,各项举措不断落地,更多的贫困群众享受到了经济发展的红利。这次捐赠活动是川汇区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民营企业家家国情怀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继续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增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先富带后富,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多做贡献。

与会参展商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短短时间,募集善款四万多元。据介绍,川汇区工商联将加大工作力度,动员更多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川汇区工商联 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下周开工

    安置房开工在即,7月11日下午,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开工筹备会,要求各有关部门不等不靠,做好项目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7月18日开始全面实质性施工建设奠定基础。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 周口市气象台发布黄色大雾预警

    周口市气象台2018年7月11日04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县(市、区)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

  •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本次“百日行动”将对非机动车闯入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同时对中心城区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 本周周口市“晴雨参半” 最高气温36℃

    本周周口市降水量为15.0~35.0毫米,相较于历年同期平均值31.0毫米略偏少;周平均气温28.0~29.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7.3℃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6℃左右。特别提醒的是,周一,周口市部分地区或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市民要做好防范。

  • 淮阳联社获周口市2017年度“企业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从周口市政府传来喜讯,淮阳联社在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中成绩显著,被授予2017年度工业经济发展“企业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