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电子印章业务上线运行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少辉)为进一步规范印章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商水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统一安排部署,积极配合省联社二期IT项目组,于8月3日在辖内46个网点正式上线了电子印章业务。

该行业务印章电子化包含 “业务专用章”和“对账专用章”两枚。业务专用章为椭圆形,由机构名称、印章名称、业务验证码等内容组成;对账专用章为椭圆形,由机构名称、印章名称等内容构成。印章打印皆由黑色电子印章代替先前的红色印油实物印章。电子印章的上线使该行业务办理更加规范、高效、安全。

一是印章管理更加规范。两枚电子印章替代了以往四枚实物印章,电子印章制作、使用全流程网络日志化,每一次用印皆有电子记录,实现了印章管理管理规范、电子化。

二是印章使用更加高效。该行电子印章业务的运行,取代了业务办理过程中人工盖章的流程,电子业务印章随业务办理直接打印生成,使每笔业务办理节省3-5秒时间,进一步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

三是印章管理更加安全。该行业务印章上线后,每笔业务系统自动生成具有唯一性的包含大写字母和数字的13位验证码的电子印章,印章边框具有不规律性的缺口,做到每笔业务印章无法复制,使业务办理更加安全可靠。该业务的运行,大大提升了该行风险防控能力,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改善了客户业务办理体验度,受到广大客户普遍认可。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电子印章 上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以客户微信群 践行普惠金融

    为更好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金融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抓住微信使用率高、传播信息快等特点,充分利用自身客户数量多、群体广、较稳定的优势积极组建客户微信群,认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党委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全辖员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拓展电子交易渠道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践行普惠金融,充分发挥网络、科技作用,利用现代化电子银行结算、查询、取款机具布放偏远村庄,延伸服务范围,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电子金融产品,完善农村电子支付渠道,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当地农户实现足不出村便享受到支付结算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

    7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传达省联社、市农信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不足,安排下半年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结对帮扶助推"六村共建"

    为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文明村、平安村、卫生村、产业富民村、美丽宜居村、党建示范村“六村共建”,商水农商银行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为结对帮扶村——胡吉镇李寨村实施一系列惠民工程,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