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助力省运会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林根深)8月1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暨2018年商水县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商水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的近五十只代表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由20余名商水农商银行员工组成的县金融系统代表队,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乡村振兴,金融先行”的口号,向全省体育健儿及全县人民,展示着新时代银行人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据悉,商水农商银行作为该县唯一一家独立法人性质的金融机构,始终秉承“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宗旨,坚定“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为己任,在推动金融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贡献卓著。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员工 省运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以客户微信群 践行普惠金融

    为更好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金融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抓住微信使用率高、传播信息快等特点,充分利用自身客户数量多、群体广、较稳定的优势积极组建客户微信群,认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党委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全辖员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拓展电子交易渠道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践行普惠金融,充分发挥网络、科技作用,利用现代化电子银行结算、查询、取款机具布放偏远村庄,延伸服务范围,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电子金融产品,完善农村电子支付渠道,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当地农户实现足不出村便享受到支付结算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

    7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传达省联社、市农信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不足,安排下半年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结对帮扶助推"六村共建"

    为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文明村、平安村、卫生村、产业富民村、美丽宜居村、党建示范村“六村共建”,商水农商银行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为结对帮扶村——胡吉镇李寨村实施一系列惠民工程,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