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又是一年建军节。“八一”当天,商水农商银行副行长李健带领综合管理部、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到县消防队慰问,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牛肉、纯净水、方便面等日常用品。

qIY1ivyv..jpg.jpg

李健副行长一行和消防大队领导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消防官兵以驻地为家、为商水经济发展筑牢“防火墙”表示赞赏,感谢消防大队在消防安全方面给予商水农商银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以后加深合作,做“双拥”表率,共促商水“双拥模范县”建设。

ZG1JSHht..jpg.jpg

消防队领导对商水农商银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商水农商银行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消防方面将给予更多支持。牢记使命,提高技能,强化担当,更好地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商水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慰问 消防官兵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