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7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传达省联社、市农信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不足,安排下半年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各支行正副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该行行长通报上半年全辖业务经营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安排下步业务工作。一是抓住秋收秋种的有利时机,加大小额贷款营销、投放力度;按要求做好符合贷款条件贫困户的贷款发放工作。二是压实责任、一笔一策,确保账面不良贷款和欠息90天以上贷款压降取得实效;对收回确有困难的2016年以来形成的不良贷款要笔笔诉讼。三是扎实做好普惠金融和整村授信工作,提高全县特别是农村地区金融服务和贷款的可得性、便利性,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六村共建”。

该行董事长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他传达了省联社、市农信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辖干部员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联社、市农信办关于“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上来。一是持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实行条线管理,各部门要把六项机制内容嵌入到“双一流”建设中,出台符合建设要求、可操作的制度文件。二是持续做好客户维护,稳定存款存量、促进增量,提高电子银行替代率和活动率。三是持续提升贷款质量,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实现小额贷款全覆盖,做细市场营销前端和客户维护后端。四是持续做好扶贫工作,开展扶贫回头看,建齐档案,应贷尽贷。五是持续抓好风险防控,做好金融乱象治理、案件防控、员工行为排查等工作。六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年中 工作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