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5fLIYYhl..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付新民 宋新建)为加强员工教育,树立诚信守法意识,增强依法经营能力,7月18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辖内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该行监察室经理表示:“此次考试是我行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阶段性情况的测试,也是学习成果的展现,又是对贯彻执行力的一次测验。通过此次考试,能够查找出学习中的优点与不足,促进全员更好的持续深入学习这两项法律,增强我们尊法守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监察法法律权威,提高依法合规经营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