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UDwAsxLS..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希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商水县县委的统一部署和总行的安排,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发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精神,于8月3日开展“爱心募捐,助力扶贫”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切实向支行每一位员工宣传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员工讲述扶贫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和所想,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募捐活动有序进行。在全体支行员工积极参与下,共捐款3300元。

据悉,此次募捐活动将在全行内开展,旨在通过发动广大职工捐款捐物,将募捐所得集中上缴县慈善会,由县慈善会统一发放到每一名需要的贫困户手中,助力脱贫攻坚。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黄寨支行 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