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被指无预售许可 违规销售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被指无预售许可 违规销售

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被指无预售许可 违规销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近日,多名市民向映象网反映,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住宅小区在未办理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公然违规销售。

5月16日,记者前往天明城售楼部进行了暗访调查。一何姓置业顾问向记者介绍了天明城的区位优势及该楼盘的销售情况。该置业顾问称,现在主推的是三期的洋房和四期的高层。其中四期为名门府邸,目前在售的是8号楼和10号楼。8号楼于3月份开盘,房源目前已所剩不多,10号楼刚开盘几天,房源相对充足。交房时间预计在2020年五六月份。

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被指无预售许可 违规销售

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被指无预售许可 违规销售

当记者问到在售的8号楼及10号楼是否“五证齐全”时,该置业顾问却强调一期已经交过房并办理了房产证。在记者的追问下,该置业顾问坦言目前还尚未办理预售许可证,但让记者大可放心,预售证下个月就可能下来,因为天明城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目前公司也正在协调此事。

天明城另一名范姓置业顾问介绍称,项目四期名门府邸8号楼和10号楼均为30层高层建筑,两栋楼共约400户。目前8号楼刚打好地基,10号楼刚动工地基尚未打好。目前没有拿到预售权,如不放心,可以先交定金,优先选房。

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被指无预售许可 违规销售

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被指无预售许可 违规销售

我国《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第六条明确规定:商品房预售实行许可制度。开发企业进行商品房预售,应当向房地产管理部门申请预售许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

记者联系了周口市住建局商品房预售科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经过查询明确告诉记者,天明城名门府邸尚未申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记者通过网上检索,发现多条关于天明城违规预售的信息。据了解,近期周口市房价一路飙升,各开发企业都在抓紧推盘。天明城在尚未办理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为何敢公然违规预售?针对此事,映象网将继续关注!

《河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商品房的,由房地产管理部门责令停止预售活动,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预售行为给买受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天明城,无预售许可,违规销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公安机关十三五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在鹿邑召开

    5月15日,周口市公安机关“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在鹿邑县召开。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吕志清,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口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副主任张俊华主持。全市9个市县公安局分管局领导、警保室和基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 周口银监分局:发挥监管引领作用 强化金融精准扶贫

    2018年,周口银监分局围绕“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求,始终瞄准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引导辖内各银行业机构对有脱贫意愿、有脱贫能力、有信用意识的贫困户,做到精准识别、应贷尽贷,扶贫成效明显。

  • 沈丘县邢庄镇贯彻落实周口市脱贫攻坚沈丘现场会议精神

    5月10日上午,邢庄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周口市脱贫攻坚沈丘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 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科学分工执行 优化执行流程

    为切实提高执行工作效率,节省执行资源,助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执行工作进行科学分段和分工,切实优化了执行工作模式,实现了执行人员从“满世界跑”到“坐堂问案”的转变。

  • 周口交警王凯伟荣膺“河南五四青年奖章”殊荣

    5月2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 决定授予河南省在各行做出突出贡献的30名优秀青年为第22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其中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名列其中,据悉,这是周口市公安民警继原反扒支队王付威后,又一次荣获“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殊荣,同时也是该市第一位取得此殊荣的公安交警。

  • 郑阜铁路周口段架桥机顺利通过 ​跨颍河连续梁开始施工

    5月5日14时,由中铁一局承建的郑阜铁路周口段“巨无霸”架桥机,顺利通过架梁通道上最大“拦路虎”—沈界2号特大桥跨颍河连续梁,随即项目进入箱梁架设施工阶段。

  • 周口:“神奇”的水面清洁新利器

    针对河道水草异常旺盛、依靠人力极难清障这一难题,周口市首批购置3艘水面垃圾清理船。垃圾清理船实行机械化作业,当船只靠近水草附近时,船头前方的大型刀片自动落于水面之下将水草割断,依靠着传送带将断草送至船体储藏处,达到饱和后将水草拉回至岸边,有效改善了沙颖河的水质和景观。

  • 商水农商银行在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4月26日,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运动场举行,商水农商银行所在的周口市农信系统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团体第二名和拔河比赛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商水农商银行运动员分别获得多人跳绳第一名和自行车慢骑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 一份部署 九分落实 周口市中院狠抓落实解决执行难题

    4月24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明杰带领执行局、宣教处部门同志到商水法院、西华法院、扶沟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切实解决干警遇到的问题难题。

  • 周口市中院召开知识产权案件新闻发布会

    为迎接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按照省高院的工作部署,4月25日上午,周口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