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中院召开知识产权案件新闻发布会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周口中院召开知识产权案件新闻发布会

周口中院召开知识产权案件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莹  柏明晓)为迎接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按照省高院的工作部署,4月25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新闻发布会。

今年以来,周口中院加强与知识产权审判密切相关的政府机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及信息交流,与司法局、市律协沟通,组织律师界的代表与法院沟通,探讨如何提高知识产权诉讼的质量和效率。广泛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性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治环境,促进各界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周口中院坚持民事审判调判结合,不断巩固审判效果,判决前后向当事人讲清楚法律规定、讲清楚判决的事实依据。通过以法析理,使侵权人真正认识到自已侵权行为,不断在市场中形成尊重权利人的知识产权的意识,实现审理一个案件,教育一片群众的社会氛围,巩固审判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中院,知识产权,案件,新闻发布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中院和扶沟县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中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避免青少年违法犯罪,3月28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扶沟县人民法院的法官联合走进扶沟县直高中,采取作法治报告、赠送法律书籍、召开家长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 周口中院立案庭到扶沟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安西超一行3人到扶沟法院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信阳市隆重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大赛

    4月24日,为庆祝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信阳市隆重举办了首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大赛由信阳市科技局、信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信阳市发明协会、林志信阳高科技孵化园具体承办。

  • 2018年信阳首届知识产权知识大赛正式开赛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经济发展,努力将知识产权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积极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4月24日,由信阳市科技局、信阳市知识产权局、信阳市发明协会共同主办以“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信阳市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在信阳市浉河区林志信阳高科技孵化园举行。

  • 中国加快向知识产权强国转变

    日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消息称,2017年中国提交的PCT国际专利(专利申请人通过《专利合作条约》途径递交的国际专利)申请量达48882件,排名全球第二。

  • 侵害知识产权危害消费者权益 洛阳中院发布五起典型案例

    3月14日上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年该院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侵害知识产权案件审判工作和典型案例。

  • 2020年河南将建成 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

    《河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敲定,《规划》提出,2020年河南将建成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

  • 二师附小参加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师资培训

    11月26日至28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师资培训班在郑州举行。

  • 第11届全国专利周平顶山活动启动

    11月27日,第11届全国专利周平顶山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冯晓仙参加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活动由市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平顶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河南(平顶山)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承办。

  • 洛阳征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

    记者昨日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我市近期将举办专利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和集中签约,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专利质押融资项目。目前我市推出专利质押融资贷款业务的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洛阳银行、洛阳农商银行和浦发银行等9家。

  • 平顶山获评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11月19日,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对2016年度全国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平顶山市(试点城市)被评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仅有4家单位获此荣誉。2016年以来,市科技局和市知识产权局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培育知识产权优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显著提高。

  • 云计算争夺深化 微软Azure提供“专利保护伞”

    9月19日,微软宣布“Azure知识产权保护计划”将于10月1日正式落地中国。这也意味着,中国的Azure企业用户能够享受微软提供的知识产权保护。

  • 商丘基层环卫工作者创新发明获《中国知识产权报》报道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报》就商丘市基层环卫工作者创新发明,并荣获国家专利授权一事进行了宣传报导。

  • 河南省设立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

    9月18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河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实施方案》已经印发,我省将设立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首期基金规模3亿元。

  • 河南设立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 首期3亿元

    9月18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河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实施方案》已经印发,我省将设立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首期基金规模3亿元。“此次设立基金主要是根据我省以超硬材料为主的重点产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需求,提升知识产权运营水平,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产业升级。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