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路上一女司机突发手脚麻木 周口交警及时送其就医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XB4eHTO9..jpg.jpg

高速路上一女司机突发手脚麻木 周口交警及时送其就医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4月23日傍晚,在机西高速周口西站上站口不远处,一名女司机驾车途中突发疾病手脚麻木。危急时刻,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的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临时当代驾载司机及时就医。

23日晚7时许,一月份刚被中央文明委评为中国好人的周口市公安局民警王凯伟,带领辅警柴袁龙、柳子腾刚从周口西收费站上高速,准备上路巡逻,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停靠着一辆豫L牌照的轿车,车后也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这辆车斜停放在路边,不像是直接靠边停过去的,因为天色渐暗,这样违停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民警赶忙上前查看。

经过巡逻民警了解得知,驾车司机杨女士是漯河一家公司的业务员,当天从淮阳谈业务后准备独自驾车返回漯河,但刚上高速感觉身体不适,左侧麻木、左胳膊和脚就不听使唤了,但司机杨女士的头脑还是清醒的,本能反应,及时用右手打方向将车勉强停靠在应急车道上。

民警判断,司机杨女士应该是突发疾病所致,此刻应该将车近快驶离高速,以免事故发生。民警王凯伟立即指派辅警柴袁龙充当“代驾”,将该车驶出高速公路并送杨女士去医院诊治。

在去医院的途中,民警一边对杨女士其进行精神安抚,一边让其用右手不断拍打身体左侧部位,不一会儿,左侧麻木部位有了好转。“你看,能正常活动了,我可以自己驾车去医院,你们有任务在身,不用再麻烦你们了。”杨女士再三要求说。

民警看杨女士已无大碍心里就放心多了,并叮嘱赶快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杨女士再三感谢民警相助:“要不是有你们,不知道我会出现啥情况,谢谢警察同志!”

随后,杨女士驾车赶赴就近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辅警柴袁龙挥手送别。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路,女司机,手脚麻木,周口交警,就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现高速路疑精神异常 交警呼吁爱心接力

    摘要

  • 女子现高速路疑精神异常 交警呼吁网友爱心接力

    6月1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一名30岁左右精神异常女子爬上京港澳高速郑州段后,被高速交警救助,目前该女子仍未透露身份信息,民警将她送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诊治。

  • 货车高速路上翻车 周口俩民警热心相助

    危急时刻,到太康县开展警务督察工作的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民警张兵和李志喜恰巧经过这里。随后,张兵和李志喜一边安慰李国峰一家人,一边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系,请求事故民警尽快前来处理。”见到张兵和李志喜后,李国峰拉着他们的手激动地说。

  • 平舆杨埠高速路口发生车祸 司机重伤

    2月21日下午,平舆网友向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爆料称,驻马店平舆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

  • 女孩迷失高速路 交警及时救助

    近日,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处的民警在郑云高速路上巡逻时,发现一名年龄十几岁的女孩独自一人在行走。随即民警把孩子带回了办公室,并拿来了热水和吃的。当民警询问家庭住址和亲人信息时,孩子却不理不睬。民警把周边的几个村庄都联系过了,仍是没有找到孩子的家。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将孩子送到当地派出所并转送到了救助站。好在第二天,孩子的亲戚联系到了救助站,并将孩子带回了家。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