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交警王凯伟荣膺“河南五四青年奖章”殊荣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5月2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 决定授予河南省在各行做出突出贡献的30名优秀青年为第22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其中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名列其中,据悉,这是周口市公安民警继原反扒支队王付威后,又一次荣获“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殊荣,同时也是该市第一位取得此殊荣的公安交警。

周口交警王凯伟荣膺“河南五四青年奖章”殊荣

周口交警王凯伟荣膺“河南五四青年奖章”殊荣

现年36岁的王凯伟是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的一名普通民警,自参加公安工作的10年以来,他累计帮扶过往司机及群众1000余人次。特别是在去年帮扶救助周口西华贫困女孩小梦丽的事迹更是被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等百余家新闻媒体多次报道和转载,被广大网友亲切的赞誉为“高速路上的爱心使者”,热衷公益事业的“慈善之星”。曾多次荣获市局交通管理先进个人、并获周口市公安局嘉奖一次、三等功一次、并先后荣获“周口好人”、“中国好人”,还荣获了“第六届周口市道德模范”称号,今年五一前夕又获得了周口市总工会颁发的“周口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周口交警王凯伟荣膺“河南五四青年奖章”殊荣

周口交警王凯伟荣膺“河南五四青年奖章”殊荣

5月4日下午,王凯伟应邀参加在郑州市管城区航海东路办事处银莺社区开展的以“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亲手为王凯伟等四名“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带上了奖章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凯伟结合实际工作及自身体会,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探讨了新时代青年应肩负的责任和担当、应拥有的梦想和追求。其中王凯伟在发言中提到准备筹建一个公益组织,汇集社会上的各方爱心力量来帮扶社会上的“事实孤儿”的想法后王笃波副书记大加赞赏,并立即吩咐陪其一同参加活动的团省委社工部李山英部长要与王凯伟警官做好对接,团省委尽可能给予提供帮助。

据介绍,“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河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本届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申报、审核、初评、复审、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后,最终评出获奖者30人。他们是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以建设河南的满腔热情,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充分展现了当代河南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交警 王凯伟 河南五四青年奖章 殊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速路上一女司机突发手脚麻木 周口交警及时送其就医

    4月23日傍晚,在机西高速周口西站上站口不远处,一名女司机驾车途中突发疾病手脚麻木。危急时刻,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的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临时当代驾载司机及时就医。

  • 郸城联社荣获2017年度周口市“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郸城联社喜获周口市“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自金融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郸城联社不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同合作,积极探索金融扶贫模式,坚持不懈的开展金融扶贫工作。

  • 周口市儿童医院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4月15日下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凤启,工会主席王彬,副院长麻冬梅,办公室主任刘忠,工会副主席张敏等全院职工400余人出席开幕式。

  • 周口扶贫先进讲述扶贫故事

    本报讯 “在听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报告期间,几次都湿润了眼眶,特别是淮阳县驻村工作队员张娜的报告,让我触动很大,深受鼓舞,同样身为一名女同志,我要向张娜同志学习!”4月13日,经过11场报告后,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在西华县落下帷幕。全市11个县(市、区)的1.2万余名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聆听了报告,巡回报告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

  • 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周口签约项目引资577亿

    4月16日上午,由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周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徐光以及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周口市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周口市以独有的航运优势,引来一批临港经济企业,签约35个项目,总投资577.2亿元。

  • 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周口签约项目引资577亿  

    4月16日上午,由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周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徐光以及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周口市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周口市以独有的航运优势,引来一批临港经济企业,签约35个项目,总投资577.2亿元。

  • 临港经济高峰论坛 周口打造通江达海中原港城

    为了扩大周口临港经济发展声势,宣传推介周口通江达海航运优势,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到周口投资兴业,加快周口市临港经济发展,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周口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4月15日至16日,在郑州市组织召开“国家战略新格局,交通发展新机遇—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

  • 周口师院举行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男子篮球赛

    4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1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篮球赛第二赛区比赛于周口师院体育馆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秦倩,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箴红、副校长吴征出席开幕式,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参赛队参加开幕式。

  • 周口市多名小学生走上街头 倡导文明出行

    4月14日一早,由周口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周口智臣文化传媒公司开展的“倡导文明出行 构建和谐交通秩序”活动,组织多名小学生代表学习文明交通常识,并走上街头呼吁市民文明出行,构建和谐交通秩序。

  • 省长陈润儿在周口市调研脱贫攻坚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4月9日至10日,河南省长陈润儿到周口市调研脱贫攻坚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总攻阶段,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指引下,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