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5月4日,扶沟联社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联社班子成员、部室经理、信用社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扶沟联社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

扶沟联社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

会上,联社纪委书记李书华首先通报了前期查处的违规人员的处理决定,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引以为戒,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回头看”工作;同时要求各部室、信用社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制度文件,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制度文件活动,内化于心,做制度上的明白人,外化于行,做守制度的清白人。

扶沟联社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

扶沟联社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军旗在会上强调,全体员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明晰岗位职责及各项业务操作规程,从而做到心中有戒、行为合规,促使单位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也筑牢了各自幸福和谐的“全家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以案促改 回头看 制度执行年 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联社举办庆“五·一”“五·四”职工运动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浓厚宣传氛围,激励农信社广大职工、新时代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推动农信社“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4月26日,扶沟联社举办了庆“‘五·一’‘五·四’”职工运动会。

  • 扶沟联社练寺信用社助力农户蔬菜种植实现致富梦

    近年来,练寺信用社多次开展逐村贷款营销宣传活动,让广大农户进一步了解到信用社的贷款政策和手续,当地农户在信用社大力支持下纷纷搞起了蔬菜大棚种植,魏学礼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

  • 扶沟联社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扶沟联社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扶沟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旺季营销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3月11日,扶沟联社召开了2018年开门红旺季营销推进会。

  • 扶沟联社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会议

    3月11日,扶沟联社在联社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各信用社班子及网点负责人共计100余人。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