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交通局执法所召开交通执法“规范年”动员会

2018-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4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推行精细化管理,促进交通执法新提升,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召开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年”动员会。

fwecTCna..jpg.jpg

执法所所长李登峰在会上介绍了“规范年”系列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图,并对考核细则进行详细解读。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执法中队参加了会议。

WKPQGX0J..jpg.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年活动的的文件精神”,决定成立淮阳县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年”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李登峰在会上指出,执法所干部职工要积极转变执法理念,把交通规范执法工作放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到到手上,全所上下要自动加压,争取在年底全市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淮阳的交通执法工作规范运行、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交通局,规范年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

    4月11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的医护团队和志愿者积极的参加了在县工会举办的“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并走上街头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及科普宣传。

  • 重操旧业飞车抢夺 天罗地网终难逃

    今年2月份以来,淮阳县城周边乡镇公路上相继发生飞车抢夺案件。给受害人身心造成严重伤害,社会影响恶劣。

  • 淮阳县交通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淮阳县交通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瞻仰烈士陵墓,倾听革命故事,对先烈们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 淮阳县交通局严查“两客一危一重”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春节期间,为确保客运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周口市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以构建和谐、高效、便民的客运环境为主线,对客运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打击了交通违法、非法拉客、非法营运、“六乱”等现象。

  • 淮阳县农信联社开足马力抓旺季 存款突破90亿

    新年伊始,喜传捷报。截至2月27日,淮阳县农信联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90亿元,达到90.10亿元,较年初净增3.66亿元,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积蓄了资金能量。

  • 淮阳县基层户籍民警孙静静:情洒窗口展英姿

    有人曾这样问孙静静,身为女孩子为什么要选择警察这种相对辛苦的职业。孙静静都特骄傲地说,自己特别热爱这身藏蓝的警服,还有熠熠生辉的警徽,每次穿上它,心中就有难以言表的神圣感,就有了驱邪扶正的底气。

  • 淮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凌彤:满怀为民情坚守扶贫梦

    在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村民们经常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他胖胖的身材,穿梭在乡亲们的田间地头,奔波于群众家的房前屋后。谁家种什么、养什么、年收入是多少、增收了多少,他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他常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亲切地称他“胖书记”。他,就是2017年4月份被任命为淮阳县公安局驻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扶贫第一书记的凌彤。

  • 淮阳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微影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根据省、市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前夕,淮阳县网信办组织当地网络媒体、自媒体采编人员,摄影家和网友等,先后9次奔赴淮阳县10个乡镇20多个行政村集中采访,开展“新时代、新梦想” 淮阳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 淮阳县公安局鲁台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淮阳县公安局鲁台派出所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近日,该所民警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在逃犯罪嫌疑人。

  • 淮阳县农村信用社

    淮阳县农村信用社

  • 淮阳县大学生村官破冰勇救落水老人受称赞

    淮阳县葛店乡薛寨行政村大学生村官卢冬见义勇为的善举虽过去多日,但至今仍被十里八村的群众传颂着。

  •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带领扶贫干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1月5日上午,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和部分局党委成员及扶贫干部到刘振屯乡葛楼村开展扶贫工作,带领大家清扫葛楼村道路积雪,给群众送去了洗衣粉、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以及扶贫宣传挂历、扶贫政策明白卡。

  • 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携患儿举行庆元旦牵手联谊会

    2018年1月1日下午,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携患儿及家长,为在院接受治疗的30多位患儿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元旦联谊会。

  • 淮阳县长王毅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及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晚,淮阳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党魁、薛燕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副局长郑艳芳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到天鸿世贸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淮阳县交通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淮阳县交通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瞻仰烈士陵墓,倾听革命故事,对先烈们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