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微影展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根据省、市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前夕,淮阳县网信办组织当地网络媒体、自媒体采编人员,摄影家和网友等,先后9次奔赴淮阳县10个乡镇20多个行政村集中采访,开展“新时代、新梦想” 淮阳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纪实图片形式,充分展示淮阳脱贫攻坚成果,宣传家乡变化,烘托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爱家乡的自豪感和建设家乡的责任感,为实现淮阳早日脱贫,聚集正能量。作为此次采访活动的成果展示,现集中推出反应“十九大精神在淮阳落地生根、全县人民脱贫攻坚奔小康”精美图片60幅(含部分征集摄影作品),以飨读者。

踏雪访贫。春节前夕,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到城关镇从庄行政村贫困户家中走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淮阳县委、县政府等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了淮阳千家万户。

踏雪访贫。春节前夕,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到城关镇从庄行政村贫困户家中走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淮阳县委、县政府等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了淮阳千家万户。 朱彭涛 摄

1月15日,葛店乡党委、政府组织该乡脱贫攻坚宣传队,广泛宣传精准扶贫政策。

1月15日,葛店乡党委、政府组织该乡脱贫攻坚宣传队,广泛宣传精准扶贫政策。 侯诚  摄

1月17日,葛店乡党委、政府组织非遗项目汇演,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侯诚  摄

1月17日,葛店乡党委、政府组织非遗项目汇演,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侯诚  摄

1月30日,淮阳县财政局扶贫工作队到葛店乡孔王村慰问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 朱增祥摄

1月30日,淮阳县财政局扶贫工作队到葛店乡孔王村慰问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 朱增祥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微影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长王毅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及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晚,淮阳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党魁、薛燕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副局长郑艳芳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到天鸿世贸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淮阳县中医院下基层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村群众就医难问题,12月21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和帮扶队员来到朱集乡杨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下乡义诊暖人心”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 淮阳戏曲走进淮阳县朱集乡励志书院

    精致的戏服、漂亮的头饰、精美的面妆、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传统戏曲的独特魅力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演出间隙,他们还为孩子们讲解戏曲“生”“旦”“净”“末”“丑”角色知识,穿插戏曲知识互动问答,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戏曲历史。

  • 淮阳县启动“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 征集大奖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2月10日上午,淮阳县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在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

    12月11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一行人来到杨庄行政村继续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走访贫困户。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