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善跑中国沈丘站开赛

2018-04-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李岩4月6日,雨过天晴,上午8时许,在一片“中国万岁,沈丘加油”的呼喊中,2018“大唐•天龙郡杯”沈丘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善跑中国沈丘站拉开序幕。

t4OwtEUy..jpg.jpg

据悉,“大唐•天龙郡杯”沈丘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善跑中国沈丘站,由沈丘大唐伟业赞助。初步统计,共有4974人参赛,其中男性为3250人,女性1724人。国内运动员来自河南、北京、安徽、甘肃、青海、山东、上海、湖北、江苏、福建、广东、吉林、辽宁、浙江、云南、台湾等省市地区。外国运动员14人,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蒙古三个国家。

本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小马拉松(5公里)两个竞赛项目,吸引了近5000人参赛。参赛者年龄最大的80岁(小马拉松),最小的4岁(小马拉松)。年龄跨度为历届之最,专业运动员与业余爱好者兼有。

lTseLhgv..jpg.jpg

 经过公平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KIBIWOTGEOFREY以01:06:49获得男子组第一名,他的同胞MUSIYIMI NICHOLAS KIOKO以01:07:17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二名,来自青海省西宁市的杨成祥获得男子组第三名,成绩是01:07:22。来自埃塞尔比亚的GELA ABEBECH MULUGETA以01:16:11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来自肯尼亚的MURUNGI BETTYKATHAMB以01:20:05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河南省平顶山的袁桂获得季军,成绩是01:24:34。男女前三的奖金分别是5000元、3000元、2000元。

大唐伟业负责人唐东升告诉记者,这是沈丘第一次承办、大唐伟业首次赞助的马拉松赛事,后勤保障可圈可点,除了沿途志愿者的加油助威、医护人员的全程跟进、安保人员的全程护卫以及沿途科学设置的水、饮料、香蕉、巧克力补给站外,每一个半程参赛选手在完成比赛后,又得到了一个能量包(内含红牛、香蕉、火腿肠、面包等),还免费品尝到了沈丘的牛肉、羊肉、凉皮等地方特产。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马拉松,国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学大师刘冰教授沈丘县第一初中开讲

    3月29日上午,著名传统文化讲师---刘冰教授,走进沈丘县一初中,为2000多名师生现场授课,把传统国学带进了校园。

  • 脱贫攻坚战 沈丘县农办在行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下,沈丘县已进入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围绕“第三方评估”,沈丘县广大党员干部正夜以继日地战斗在脱贫攻坚决胜第一线。

  • 沈丘县留福镇:脱贫攻坚再加压

    3月23日,沈丘县留福镇党委政府隆重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全体镇村两级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以及行政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000多人参加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崔永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沈丘县:“微信课堂”解春耕技术难题

    “拍张图片,发条微信,很多生产中诸如庄稼化控除草、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技术难题迎刃而解,这办法真不赖。”3月18日,沈丘县付井镇家庭农场主董占军,提起镇服务中心开设的春耕生产“微信课堂”赞不绝口。

  • 体育界“三大赛事”将在三门峡举办

    4月3日下午15时,“谁是球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半决赛(三门峡赛区)、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2018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三门峡市文博城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参加了会议并致发布词,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孔辉,副局长武如仓、张睿分别对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新闻发布会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欣照主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