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1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会议通报了该联社2017年度业务经营目标考核奖惩决定和2018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存款目标计划及奖惩措施,并为荣获2017年度综合考评奖、存款计划完成奖等五个奖项的4家信用社、14个营业网点进行了颁奖。先进单位代表和优秀职工代表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和开门红倡议演讲。

会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康文阁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首季“开门红”动员讲话。他指出,2017年,市区联社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坚持改革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打基础、补短板,全面完成了省联社分配的11项经营目标任务,农商行组建喜获批筹,改革经营实现了双跨越。针对2018年“开门红”工作,他动员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强化服务,做足营销,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作重要讲话。他介绍了2017年全市农信社改革发展整体情况,对市区联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转型后的市级农商行发展规划、战略定位提出了明确思路,并就市区联社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力抓好资金组织;二是持续加大信贷投放;三是切实提高质量效益;四是有效防控各类风险;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围绕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加快市区联社发展、市级农商行开业转型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亮剑精神》励志视频,学习了《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优秀短文。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