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督查调研组对扶沟县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任期考核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陈皓)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寇永主任,市委组织部党管科季伟科长,市驻村办范留留主任一行3人,先后到扶沟县包屯镇朱村岗村、大李庄乡冯老村对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任期考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陪同。

考核评议会分别在包屯镇朱村岗村村室和大李庄乡冯老村村室进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主持评议会。会上,河南农大派驻冯老村第一书记贾磊、省政协派驻朱村岗村第一书记刘延志就任期内驻村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考核组组织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村级光伏发电、养鸡场等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帮扶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帮扶措施及村民生产生活状况。

考核组对两名省派“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任省派“第一书记”要持续发挥优势、扎根基层,总结好经验,谋划好思路,巩固好阶段性驻村成果,大力弘扬攻坚克难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为全面脱贫贡献力量。

考核组一行还到练寺镇刘村实地查看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督查调研组 扶沟县 省派驻村第一书记 任期考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依法治省督查调研组莅周调研

    (记者 王艳) 5月24日,省委政法委办公室调研员尹毅带领省依法治省督查调研组莅临我市,督查调研依法治市工作。座谈会上,王平向督查调研组汇报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开展情况。

  • 扶沟县考察团到汝州市南关社区参观考察

    12月22日上午,周口市扶沟县文明创建考察团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参观考察社区文

  • 扶沟法院与劳动监察部门举行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座谈会

    11月28日下午,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宏亚带领民二庭庭长张世民,副庭长范娜娜一行3人到扶沟县劳动监察大队,就如何加强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及农民工工资拖欠案件处置联动机制建设等举行座谈交流。

  • 扶沟县委组织部倾情打造“互联网+智慧党建”全媒体时代

    当前,党员群众诉求日益多元,新时期党员自主性、流动性、分散性特点明显增强,传统的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方式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发展的需要,为积极推动全县“互联网+党员教育”向全媒体方向纵深拓展,扶沟县委组织部紧紧把握党建工作信息化趋势,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不断探索“互联网+智慧党建”工作新理念,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智慧党建融合平台站点运行务实高效。

  • 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组到扶沟县检查验收

    11月23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组莅临扶沟县,对该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达标验收。王少青指出,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组在周口的这几天,不辞辛苦、尽职尽责对周口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

  • 扶沟县农村信用社与医院联合为贫困户义诊

    9月8日,扶沟县农村信用社与永善医院联合在该县崔桥镇岗子村开展为贫困户义诊活动,旨在让居民提高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此次义诊包括心电图、B超、血糖、血压等项目。

  • 扶沟县政府与省农信担保签约 金融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9月6日,扶沟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扶贫助推扶沟脱贫攻坚合作协议》。协议以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带贫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为扶持对象,建立“政银联动、风险共担、多方参与、合作共赢”的金融助推扶贫机制,促进贫困户收入增加,实现稳定脱贫。扶沟县成为周口市首家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的县市。

  • “三城联创” 扶沟美出新格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百城提质工程为统领,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园林城活动为载体,围绕‘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塑造城市特色,显著改善城市面貌,着力提升城市吸引力、承载力和带动力,为加快‘五个扶沟’建设提供强大支撑。”近日,扶沟县吹响“三城联创”的号角。

  • 扶沟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工作动员会召开

    近日,扶沟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工作动员会在扶沟人民会堂召开。

  • 扶沟县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该局在“学上”深化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法律法规,不断规范、完善和探索审计管理模式,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业务技术能力和审计业务素质水平,真正实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审计的宗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