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组织农村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0月18日上午,周口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农村党员干部运用“智慧党建”融合平台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川汇区委组织部

川汇区委组织部

川汇区华耀城有限公司

川汇区华耀城有限公司

商水县黄寨镇腰庄村

商水县黄寨镇腰庄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农村党员干部 收看 党的十九大 开幕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直各单位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周口市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 周口市城管局领导带队到定点帮扶村调研帮扶工作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俊华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征军、副调研员杜鹏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定点帮扶村——扶沟县白潭镇小岗村开展帮扶活动,为该村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6000斤优质复合肥,帮助村民更好地开展农业生产活动。

  • 周口市检察院领导到项城开展结对帮扶和联帮联建活动

    10月13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金玉带领院政治部人事处、综合处、宣教处党支部负责人,到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结对帮扶,为村小学捐赠了少儿读本200册,查看了村扶贫车间建设和即将动工的大黄村西至106国道道路现场情况,并慰问了贫困户,与村党支部召开了联帮联建座谈会。

  • 周口市检察院领导到项城开展结对帮扶和联帮联建活动

    0月13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金玉带领院政治部人事处、综合处、宣教处党支部负责人,到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结对帮扶,为村小学捐赠了少儿读本200册,查看了村扶贫车间建设和即将动工的大黄村西至106国道道路现场情况,并慰问了贫困户,与村党支部召开了联帮联建座谈会。

  • 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一行到淮阳联社调研指导改制工作

    10月11日下午,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副主任盛毅在市办综合科科长陈德来、财务部门负责人周庆中陪同下,冒雨莅临淮阳调研指导农商行改制工作。

  • 周家口映象之关帝庙

    周口关帝庙,位于河南周口市川汇区中州路沙颍河北岸,是“豫平原保存较好,建筑艺术价值较高的古建筑群”。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 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一行到淮阳联社调研指导改制工作

    10月11日下午,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副主任盛毅在市办综合科科长陈德来、财务部门负责人周庆中陪同下,冒雨莅临淮阳调研指导农商行改制工作。

  • 周口市直幼儿园让孩子感受中秋节传统文化

    近日,市直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中秋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小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手工制作《中秋水果串》,让孩子们体验将美术游戏与食物相结合带来的乐趣,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气氛。

  • 周口市气象台:短暂晴天后阴雨天气又要来了

    2017年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恰逢寒露节气,这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出现“寒”字的节气,意味着天气将从凉爽向寒冷过渡。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一,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周二,阴天有小雨;周三,阴天有小到中雨;周四,小雨停止转多云;周五,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周六、周日,阴天有小雨。

  • 周口市党政领导长假期间忙调研

    10月1日上午,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周口市党政领导在国庆长假期间以身作则、坚守岗位、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只争朝夕、大干快上”。

  • 周口市举办首届中心城区太极拳团体赛

    9月29日上午,周口市首届中心城区太极拳团体赛开赛,来自市直及川汇区、东新区、市经济开发区的21支代表队近200人参赛。

  • 周口市纪委精准帮扶助力“三秋”

    “贫困户的玉米是否收到家了,秋耕的种子、化肥是否有钱购买,中秋节的月饼是否已经准备好。各帮扶责任人还为13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分别送去月饼和礼品,同时为30户未脱贫户分别送去300元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搞好“三秋”生产。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五次周例会召开

    9月29日下午,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周例会。王田业最后强调,各牵头单位、主体单位以及“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一定要发挥好各自作用,持之以恒不懈怠、真抓实干不务虚、统筹协调不扯皮,确保“五城联创”工作精准有序推进。

  • 周口市委常委王田业到川汇区调研棚改征迁工作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到川汇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王田业在川汇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第七分指挥部,询问征迁政策是否宣传到位,了解征迁举措和征迁成效。

  • 郏县“评廉”激活农村党员干部廉洁细胞

    “‘干部不廉洁,群众要举报’的牌子在显眼位置挂着,咋举报我们一看就明白。催生这种现象的正是日前郏县纪委监察局启动的基层党员干部廉洁示范村(社区)评选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