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纪委精准帮扶助力“三秋”

2017-09-30  来源:周口日报

   “贫困户的玉米是否收到家了,秋耕的种子、化肥是否有钱购买,中秋节的月饼是否已经准备好。9月29日,带着对贫困户的牵挂,市纪委在全市率先启动了“精准帮扶、助力‘三秋’”活动。

  当天,在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的安排下,市纪委机关各帮扶责任人来到定点扶贫村——西华县红花镇杜岗村,深入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活动,与贫困户共度中秋佳节。

  各帮扶责任人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今年秋收收成如何、小麦种子是否已经购买、国家惠农扶贫政策是否全部了解,并和贫困户一起收玉米、晒花生、话发展、唠家常,嘱咐贫困户要抓住扶贫机会,选准项目,学好技术,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各帮扶责任人还为13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分别送去月饼和礼品,同时为30户未脱贫户分别送去300元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搞好“三秋”生产。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陶卫东在看望贫困户时特别嘱咐驻村工作队员,要按照市委要求,大干一百天,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随后,他还带领市纪委班子成员来到杜岗村“三秋”防火点进行察看,叮嘱大家一定要高度负责,快速反应,确保“三秋”生产期间杜岗村不放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张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秋 贫困户 市纪委书记 助力 玉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