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工作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xvoRb96Z..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郑丽丽)6月7日,项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深入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看望慰问周口市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孙中敏,并调研脱贫攻坚和“三夏”生产工作。

在大黄行政村村室,张文成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孙中敏,查看了《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和《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填写情况,认真听取了孙中敏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档卡规范工作整体进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地开展工作。

XNa9focH..jpg.jpg

张文成代表项城市委市政府,对周口市检察院尤其是派驻第一书记为项城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孙中敏说,感谢项城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驻村工作关心关爱驻村第一书记,这对我们驻村第一书记既是动力更是压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尽职尽责,更加扎实工作,更加奋发进取,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厚爱,全力以赴地带领当地党员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接着,张文成书记又实地调研了大黄行政村“三夏”生产工作,详细地询问了麦收进度、小麦产量、收购价格和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积极引导群众因地制宜抓好种植业结构调整,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项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明,驻村办主任、党管科科长士瑞丽,永丰镇党委书记张贺春,镇长杨文林参加了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城 张文成 永丰镇 大黄行政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工作

    6月1日上午一大早,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轻车简从,到结对帮扶贫困村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三夏”生产一线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 项城科级干部回村帮建活动启动

    记者从5月23日召开的项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上获悉,项城市委日前作出决定,在项城市开展科级干部回村帮建活动。

  • 项城警方侦破一起“一房两卖”诈骗案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侦破一起“一房两卖”诈骗案,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项城市公安局调取证据后,发现付某在2011年交给赵某15万元购房款后,赵某交给付某的是伪造的房产证。

  • 项城举行扶贫捐款活动

    4月30日上午,项城市委办公室举行扶贫捐款活动。此次捐款活动,项城市委办公室共募集善款8700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困难群众。据统计,项城市政府办公室当日共筹集扶贫济困善款8000余元,所捐资金将全部用于该市脱贫攻坚工作中。

  • 项城市教体局 “会诊”教育脱贫工作

    为充分发挥教育扶贫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基础性、先导性、根本性作用,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脱贫工作的满意度,4月18日上午,项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旗,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先后到郑郭三中和张堂小学调研教育脱贫工作,并与郑郭镇党委共商教育脱贫之计。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