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项城举行扶贫捐款活动

2017-05-03  来源:周口日报

   4月30日上午,项城市委办公室举行扶贫捐款活动。项城市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捐款仪式并带头捐款。

  上午9时,捐款活动开始。项城市委负责人率先将捐款投入捐款箱内。在领导同志的带动下,项城市委办公室的干部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理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一份责任,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同帮助贫困户渡过难关。

  此次捐款活动,项城市委办公室共募集善款8700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困难群众。

  当日上午,项城市政府办公室为贫困群众募捐资金,项城市政府负责人委托或现场捐款。他们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扶贫攻坚部署,为贫困群众募捐资金,加快脱贫步伐,进一步提升扶贫攻坚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和影响力,形成全社会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项城市政府办公室当日共筹集扶贫济困善款8000余元,所捐资金将全部用于该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吴建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攻坚 捐款 市委办公室 贫困户 募集善款 责编:杨光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集乡“六落实”抓实扶贫攻坚

    夏集乡党委、政府把扶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理清思路,对症下药,分类施治,动态管理,认真抓好“六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扶贫攻坚工作。

  • 南乐县“三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日前,记者自南乐县委组织部获悉,该县近年来坚持党的建设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互融互促,围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帮扶队伍管理、开展专题教育培训、组织免费体检,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勇担大行责任 创新扶贫攻坚

    近年来,罗山支行一直承担该村扶贫工作责任,派出第一书记驻村帮扶该村,通过调查摸底、结合实际,查找脱贫的突破口。

  • 张维宁到商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张维宁带领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电力公司、省扶贫办的负责同志,到商水县乡村、企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创新扶贫方式,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发展扶贫基地、扶贫产业,研究促进贫困人口稳定就业的长效举措,千方百计增加收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 “红色协会”助力扶贫攻坚

     为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使贫困村60岁以上贫困老人享受更多的温暖和关怀,襄城县委组织部联合襄城县关爱老人志愿者协会在全县贫困村中开展“红色协会”助力扶贫攻坚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