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全市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7-04-27  来源:周口日报

  4月2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洪利民主持会议。

  刘保仓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贯彻全省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切实整改扶贫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抓好扶贫资金的规范管理,做好资金整合。同时,严厉查处扶贫资金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违纪问题。

  刘保仓要求,要强化举措。涉及到扶贫的资金要全部纳入预算科目,实行台账管理。财政扶贫资金要纳入信息系统,做到公开透明,信息全覆盖。各部门之间要开展审计互查。监察部门对在扶贫资金方面发现的问题要实施问责。

  刘保仓强调,要明确责任。财政部门对扶贫资金整改工作负总责,扶贫部门协助。具体到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要承担领导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确保全面完成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提高财政扶贫资金的使用水平,为完成扶贫攻坚任务作出贡献。本报讯 (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问题整改 工作部署 扶贫攻坚 财政扶贫资金 预算科目 责编:李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润儿主持会议研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

    4月19日上午,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要求正视问题、认清差距、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按照精准要求,切实抓好整改。

  • 我市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3月3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督察组对我市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市图书馆新馆建筑工地内,物料覆盖不到位,渣土车未进行密闭处理,现场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

  • 确山县召开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12月21日,确山县召开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各乡镇负责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宝丰县闹店镇召开国家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会

    为坚决完成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卫片验收和不实耕地检查整改中提出的问题,11月9日上午,宝丰县闹店镇召开国家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会,要求各区各村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摒弃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打赢卫片验收整治攻坚战,把违法占地建设问题彻底解决完毕,给市、县领导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 解放管委会聚焦“四风”问题整改落实打好三张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静)为扎实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梁园区解放管委会聚焦“四风”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打好“准”、“狠”、“稳”三张牌 ,立行立改,使群众感受到实践活动带来的清风正气。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三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召开“三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副主任梁学杰、团总支副书记赵光伟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在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学杰主持。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三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召开“三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副主任梁学杰、团总支副书记赵光伟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在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学杰主持。

  • 西平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

    3月27日,西平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县领导管保臣、郑珺、杨耀宇出席会议,县卫计委、县编办、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医保办等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两家县级公立医院参加了会议。

  • 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3月22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政协换届工作。

  • 汝州钟楼街道召开2016年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三大建设年活动总结表彰会议精神,2月25日,汝州市钟楼街道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市体育文化中心举行,大张旗鼓地表彰担当者、有为者、创新者、实干者,分析新形势,瞄准新目标,明确新任务,谋划新举措,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