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工作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eIwIKDl5..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中敏)6月1日上午一大早,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轻车简从,到结对帮扶贫困村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三夏”生产一线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一入村,王玉玲主席首先来到大黄行政村村室,慰问了周口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长、永丰镇党委副书记、大黄行政村第一书记孙中敏,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过夏凉被等生活用品。她详细地询问了大黄行政村档卡规范和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关心地叮嘱孙中敏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干好当前工作,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她,一定会大力支持。孙中敏动情地说“感谢市领导!将不辜负领导的殷切希望和厚爱,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emkpIbnw..jpg.jpg

随后,王玉玲主席深入大黄自然村小麦收割现场,实地查看小麦收割情况,询问了小麦产量和收割机配备情况,叮嘱村干部要抓住有利时机,带领群众抓好“三夏”生产,确保颗粒归仓和统筹好夏种工作。接着,王玉玲主席又分别到结对帮扶对象刘洪勋、马月勤等贫困户家,关切地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家里有几亩地?小麦如何收割?还存在什么困难?还特意查看了贫困户家的精准扶贫脱贫明白卡,询问了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问他们对帮扶效果是否满意?贫困户均表示满意和感谢,尤其是第一书记为了他们村废寝忘食地工作,而且给他们村带来了那么多的项目、福利,解决了许多切实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十分感动和感谢。王玉玲主席指出,希望我们贫困户和村干部,要积极呼吁村里群众多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齐心协力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解决大黄的贫困和发展问题,贫困户和在场的村干部纷纷表态一定按领导的嘱咐办。

2mVUfWc2..jpg.jpg

最后,王玉玲主席查看了周口市检察院帮扶援建大黄行政村道路建设情况,到村防火指挥棚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叮嘱值班人员和村干部一定要响应号召,严防死守,确保不着一把火,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并指出道路打场晒粮的危害和不利影响,村干部要搞好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小地块小麦收割难题,从根源上解决群众道路打场晒粮问题,孙中敏当场表示立即召开行政村紧急班子会,传达好落实好王玉玲主席的讲话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并举一反三,研究解决大黄行政村在“三夏”生产中存在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据悉,自今年5月中旬项城市处级领导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村调整后,王玉玲主席作为项城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在联系永丰镇大黄行政村以来短短的二十天内,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工作安排部署,连续五次深入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深入对接的五户贫困户家进行结对帮扶,听取大黄行政村整体工作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切实困难,积极联系爱心人士帮助解决贫困户刘洪勋家儿子上学导致家庭贫困的老大难问题,结合各结对帮扶对象拿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和帮扶计划,而且积极联系交通部门,规划新修大黄行政村正西直达106国道1.5公里道路和桥梁1座,获得当地干部群众的尊重和高度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政协主席 王玉玲 永丰镇 大黄行政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检察院开展“送法进农村助力精准脱贫”活动

    5月12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友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公诉处、未检处等检察官到扶贫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开展内容丰富的“送法进农村助力精准脱贫”活动,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