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中院首批入额法官集体宣誓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503eG18s..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书永)5月24日上午,周口中院在十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入额法官身着法袍,面向国旗,举起右手,齐诵誓词。周口中院副院长刘明杰领誓。

仪式上,两名司法警察高举国旗,全体入额法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副院长刘明杰的领誓下,全体入额法官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据悉,周口中院结合审判工作实际,迅速启动司法员额制改革,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实,顺利完成了入额法官审查、考核、公示,建立以审判执行团队为基础的扁平化管理模式,配套裁判文书签署机制的推行,真正做到了“让审理者裁判,让裁判者负责”,有力落实了司法责任制改革精神。此次宣誓,强化了法官的责任和使命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公正司法,用卓越的工作业绩践行法官的誓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中院 入额法官 集体宣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