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一女子名下冒出欠账信用卡 工商银行工作人员:需要慢慢查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近日,周口市郸城县村民张女士拨打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投诉称,自己做生意因需资金周转,多次申请贷款及办理信用卡均失败,查询个人征信后,竟发现自己名下竟然莫名多出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并且逾期超27个月。张女士随即向工商银行周口分行进行反映,要求查明真相、恢复征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会帮张女士申请恢复征信,但称2017年没有影像记录,对于调查该事含糊其辞。

投诉:多次申请信用卡无果 名下却暗藏欠账信用卡

“我因做生意需要多次申请贷款、办理信用卡都未通过,查征信后才发现我名下竟然有一张工商银行的欠款信用卡,这张卡是2017年11月办理的,截至到今年3月份,欠款已从315元滚到5119元了,我对这张信用卡毫不知情。”张女士告诉记者。

据张女士介绍,多次申请贷款无果后,今年4月下旬,她去人民银行查询了个人征信,发现自己名下莫名多出一张工商银行的欠账信用卡,且征信也受到严重影响。这让张女士非常气愤,自己对这张卡毫不知情,且2017年她在外地打工,并未在周口,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张女士查询的个人信用报告

银行回应:或为冒名顶替 需慢慢查

“在我本人不知情、不到场、不签字的情况下,这张信用卡是如何办理的,又是谁办理的?”张女士质疑工商银行的审核流程存在一定问题,并要求银行查明事实真相。

从4下旬,张女士开始向工商银行反映问题,经多次联系,从当地的工商银行郸城支行到周口分行,该行负责银行卡业务的工作人员对张女士的遭遇表示道歉,至于该事件缘由,对方表示时间太长、不好调查。张女士虽多次追问,工行却迟迟未有明确答复。

5月6日,记者跟随张女士第一次来到该行银行卡业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2017年无影像记录”,信用卡申请为纸质填写,他们无法查询具体来柜台办理信用卡人员的详细情况,且金额比较小、时间长,需要慢慢调查。

5月8日,该行工作人员联系张女士,已将该信用卡逾期的五千多元垫付还款,并向人民银行申请了征信调整,将在半月至45天内恢复。

6月3日,记者再次陪同张女士前往工商银行,银行卡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未调查清楚事实情况,需要慢慢查,至于何时能调查出结果,却表示“说不了”。至于2017年是何人、如何办理这张信用卡,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或为冒名顶替”、“这样的事情不止一起”。

“我就想让银行尽快查明事实,给一个说法,同时也杜绝类似隐患。”张女士表示。

事件进展,映象网将继续关注。

走街串巷,化解民生难题,大象陪办,伴您身边。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信用卡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