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县公安局为全县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康少华)2月24日上午,西华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政策内容,并对发挥公安机关作用、为全县复工复产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宗锋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张宗锋首先传达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政策内容,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并就西华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典型人物要求及时发掘、予以表彰。

会议重点对发挥公安机关作用,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生产保障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张宗锋强调,一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煽动滋事、捣乱破坏活动,依法严打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加强对高铁站、汽车站、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范,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努力为返岗复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强化管控疏导,全力保障道路交通通畅。要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聚焦辖区国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化查控勤务,强化科技支撑,全力做好车辆查控和分流引导,确保返程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激发队伍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警动员,密切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和镇办社区,帮助落实封闭式管理和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和治安保卫工作的督导、检查和指导,了解掌握企业内部风险隐患,动态掌握、综合分析、有效化解,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民警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县复工复产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华县 公安局 复工复产 保驾护航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县供电公司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中国法定防灾减灾日,西华县供电公司在中心广场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西华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查隐患 撑起安全“保

    自党建+活动开展以来,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和清河驿供电所党支部结对帮扶,学习党建三本六盒档案管理,互相借鉴支部活动的开展。面对疫情和学生复学的双重考验,保证电力服务24小时“不打烊”。近日,该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和清河驿供电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校园、企业查隐患,撑起安全“保护伞”,为复工复学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 西华县供电公司:安全措施落实处

    为进一步深化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春季安全事故发生,4月15日,由西华县供电公司安监科相关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在公司总经理窦修峰的带领下,对西夏供电所安全工器具室,施工工器具室等逐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惠民生

    4月11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庄4板西夏大街线路进行升级改造,确保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

  • 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开展退休女职工晒青

    为丰富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工作,日前,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在退休女职工中开展晒青春照片、居家做美食、秀手工等活动,通过网络微信图片展才艺积极展示退休女职工多彩多姿的生活状态。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