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为“果蔬之乡”农产品保驾护航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冯炯)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扶沟农商银行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切实为农业春耕备耕提供金融保障。

扶沟县柴岗乡梅桥村蔬菜大棚基地

扶沟县柴岗乡梅桥村是远近闻名的全国蔬菜大棚基地,蔬菜是当地支柱型产业。受今年疫情影响,梅桥村蔬菜外销订单较往年大幅度增加。为及时掌握菜农资金需求,扶沟农商银行柴岗支行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全面了解菜农信贷资金需求情况,由客户经理进行对接,及时跟进金融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符合贷款条件、急需贷款的客户,进行上门服务或指导线上办理相关贷款业务,用于购买农资产品,保证了疫情期间蔬菜稳定供应。

据悉,该村共有蔬菜大棚种植户205户,蔬菜大棚218个,占地900多亩,主要种植黄瓜和西红柿。自2005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一直为梅桥村民发展蔬菜大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每个大棚的年产值达到了7万元,形成了和谐共赢的发展模式。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也是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扶沟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和省联社指示精神,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进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公开承诺,通过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创新信贷产品,实行线上办贷,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对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和减费让利,积极做好复工复产、春耕备耕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果蔬之乡 保驾护航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