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春天在复工中苏醒 经济在轰鸣中发展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艳华  周艳杰)“一手牵两头”、“两手抓,两不误”,防控疫情十分重要,工农业恢复生产也同样重要。扶沟县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疫情“零确诊、零感染、零扩散”下,根据实际情况已在2月16日有序组织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黑豹科技公司作为扶沟县重点引进项目也在第一批复工名单之中。2月22日,记者走进了黑豹科技公司,实地查看疫情下公司运行状况、员工安全防护工作及工程项目进度。

“来,咱们先测一下体温……”记者来到工业区门口防控点查看,项目负责人焦书丹带领着向防控工作人员伸出了手腕示范进行体温监测。等有序量完体温,焦书丹表示:“安全问题无小事,只要出大门都要测体温才让进,谁也不能例外。”据他介绍,黑豹科技作为扶沟第一批重点复工项目,要经济效益更要保障员工安全,只要疫情没有结束就不敢有一丝懈怠,积极做好带头作用,共克时艰。

据悉,黑豹科技公司在确保安全的措施下“促复工、掀高潮”,公司为在建项目做了各项工作准备:积极组织施工人员返岗、外地返工人员一律进行14天安全隔离并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就餐实行分餐制、复工已按计划分批有序进行……

“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视,各岗位分工明细,我每天要汇总隔离人员的体温情况并负责安排送餐工作,还要及时、准确地将相关信息报送到政府防疫部门。”该公司负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员工陈志燕说道。当记者问起她每天的工作状态,陈志燕表示都是应该做的本职工作,再辛苦也不累,要为扶沟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守护“零确诊”这一方净土。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每个春天也都会如约而来。在该公司园区内,记者还看到工程车在工地上穿梭着作业,虽然施工人员数量暂时有限,但发动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春天已在复工复产中“苏醒”,扶沟经济正在机器轰鸣中飞速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春天 复工 苏醒 经济 发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