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办迎新春送福送健康义写春联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梅花报春信,瑞雪兆丰年,1月18日上午,由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办的迎新春“送福送健康暨书法家义写春联”在该院门前隆重举行。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不仅为当地居民进行免费义诊,还特意邀请来自周口市书协、川汇区书协的书法家们为百姓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

上午9时30分,位于建新路的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门前喜气洋洋,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俪婴妇女儿童医院邀请周口市书协、川汇区书协的书法家们,在门前为“送福送健康暨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举行了简短仪式。活动现场,俪婴妇女儿童医院的专家们将坐诊台搬到门前,认真负责地为来往居民进行免费量血压、把脉等义诊活动,另一侧还摆下多张桌子和笔墨纸砚,中国书协会员游保峰,著名书法家、川汇区书协终身名誉主席李大庆,书法家冯干敏、李辉、李国斌及周口市书协副主席刘广岩,川汇区书协主席李尊杰、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忠义、副主席曾祥峰和何楠,著名书法家寇成义等书法家们,展开大红纸张,挥毫泼墨,飘着墨香的福字和一对对大红的春联,带着新春祝福送到居民手中。一波波居民来到自己喜爱的书法家面前,喜讨福字和春联,喜悦之情洋溢着脸上……

书法家们为群众送“福”

据悉,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是经卫健委批准新建的一家二级妇女儿童医院,是周口市中心医院的医联体医院,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妇女保健科、儿童康复科、重症医学等科室,设备齐全,现有主任医师5人、副主任医师9人,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175人,周口权威儿科专家卫中华、张平中和妇产科专家黄性灵分别担任业务院长,带领一支医术精湛的专业团队,以“百姓第一,医术求精,仁德俱全”为悬壶济世的理念,为周口市妇女儿童撑起一片健康的家园。

免费义诊现场

“大过年太高兴了,不仅能免费把脉、量血压,还能和书法家要一份春联,看这幅吉星高照,新年好兆头……”李大爷举着刚从书法家喜讨来的的春联,乐的合不拢嘴。

李大爷展示向书法家喜讨来的春联

采访时,附近很多居民也开心地告诉记者,他们闻听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这里有卫中华、张平中、黄性灵等名医上班坐诊,专门来瞧瞧,同时又能领到书法家们书写的祝福春联,十分高兴。

群众正在晒“福”

不少群众还将墨迹未干的福字和春联晾到一侧栏杆上,拿着手机争相“晒福”,成为了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望,纷纷称赞这个年味更足了!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妇女 儿童医院 迎新春 春联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