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首家5G智能银行盛大开业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近日,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开业暨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经济开发区支行门前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开业水晶球现场

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牛正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市银保监分局局长吉广东、人行周口中心支行副行长王军峰,周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徐晓峰、行长盛毅,周口市银保监分局办公室主任赵大山等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了经济开发区支行开业水晶球。

牛正田发表致辞

牛正田发表致辞,他对周口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坚持服务三农、金融扶贫、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期望经济开发区支行以此为契机,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开发区及有关部门决策部署,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好“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传统,紧跟行业前沿,利用科技手段和5G优势,加快经营转型,创新产品服务,为周口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涛发表讲话

刘涛对该支行开业后在完善经济开发区金融服务体系、构建多元化金融市场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经济开发区将强化与周口农商银行的战略合作,在财政资金存放、项目融资、民生建设、金融生态优化等方面予以优先和倾斜,为经济开发区支行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环境,支持其做精做优、做大做强。

王军峰发表致辞

王军峰代表人行周口中心支行对经济开发区支行的开业表示衷心祝贺,人行周口中心支行将继续全力支持农商银行及经济开发区支行改革发展,希望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坚守市场定位,立足经济开发区及周口中心城区发展,围绕“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发挥5G智慧银行优势,利用智能设备、科技手段,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着力服务好“三农”、民营和中小微企业,有效提升农商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徐晓峰发表讲话

徐晓峰向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周口农商银行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回顾了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过去一年取得的重要成绩并指出,经济开发区支行的设立,既是周口农商银行优化网点布局、提高服务质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金融科技应用落地,创新和打造的周口市第一家5G智慧银行,今后周口农商银行及经济开发区支行将按照“四个银行”的建设要求,在繁荣周口城乡经济、促进金融改革与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盛毅主持仪式,并代表周口农商银行同经济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赵大山向经济开发区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各县级行社董(理)事长、分管网点建设的主管领导及周口农商银行其他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仪式。

颁发金融许可证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参会人员对经济开发区支行进行了观摩,并现场体验了5G智能金融服务。

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位于周口市八一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占地面积2000余平米。作为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旗舰店网点,该支行在借鉴国内标杆银行先进经验的基础上,依托智能厅堂控制系统,实现服务全流程智能化与科技化,并将金融服务与休闲娱乐有机结合,配备有互动笑脸墙、手机互动屏、光影魔屏、智能咖啡机、5D影院等休闲娱乐设施,将有效满足周口市民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为周口农商银行加快现代化银行建设步伐,早日成为党委政府信任的本土银行、百姓欢迎的便民银行、股东放心的投资银行和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5G 智能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