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打造爱心网点 传递农信温度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鲁一鸣)近年来,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在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改善本社内外部环境,通过升级厅堂内硬件设施,为该社客户精心打造便民服务网点,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农信社的温度。

便民服务网点

据悉,该社在厅堂区域布局中,增设便民服务区域,为农民、清洁工人、流动商贩以及老年人、孕妇、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驻足、歇脚的场所,厅堂内增设有饮水机和一次性水杯,供广大群众免费饮用。当地群众真正感受到农信社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感受到农信人对他们发自内心的尊重,对农信社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涌上心头。

该社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驻足歇脚的群众提供免费公共WIFI、报纸期刊、手机充电、便民雨伞、急救药箱等便民服务,使营业网点成为累了能休息、冷了能取暖、渴了能饮水、手机能充电、免费能上网的便民场所。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信社作为农村金融体系的主力军,与广大群众有着密切的联系,下一步,将持续进行爱心网点建设,用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群众对农信社的厚爱。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