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开门红”筹备动员会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12月12日,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开门红”筹备动员会。该联社信息科技部、综合办公室、运营服务部、安全保卫部经理和部分基层信用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筹备动员会上,各部门踊跃发言,为打好2020年“开门红”战役积极进言献策。业务部门制作近三年来“开门红”期间存款日增折线图,通过数据图像对比,精确到日,直观反映活动有利时机;资金组织先进单位介绍揽储心得,分享好招、妙招、绝招;财务管理部门初步介绍绩效考评办法,完善奖惩机制。

该联社理事长在总结时指出:双节期间是资金回笼的关键时期,全辖员工要把握工作重点,抓住开局主动权,踏踏实实开展业务,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以“四星级营业网点”为标杆,全面提升窗口服务、上门服务、对公服务、特殊服务水平,打好组织资金主动战;要增强客户关系维护,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发送短信、电话慰问、召开客户座谈会等方式,宣传自身优势和产品,密切维护新老客户关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借助安全保卫大检查的有利时机,对营业网点联动门、摄像头、网络线路等设备进行细致排查,做好打印机、点钞机、业务终端维护保障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迎接双节业务高峰的到来,确保顺利打响“开门红”战役,为2020年的业务经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开门 筹备动员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 郸城联社张完信用社:战“疫”春耕两不误 信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郸城联社张完信用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县委、县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疫情给信贷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该社在做好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及春耕备耕生产贷款投放的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挥支农“金融主力军”作用,在全力满足客户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的同时,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面打响战“疫”春耕“攻坚战”。

  • 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面“贷”

    当前,疫情防控正向积极向好的态势转变,但随着复工复产阶段的来临,人流量逐渐增多,为此,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要求全体员工保持高度警惕,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贷款营销保春耕。

  • 郸城联社:坚持党建引领 履行“一岗双责”

    郸城联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防线,着力推进联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 郸城联社石槽信用社助力春耕生产

    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石槽信用社迅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省联社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金融支持的速度、力度、广度,建立快速通道,助农助耕,全力做好春耕备耕信贷服务工作。

  • 郸城联社城关信用社开展“权益、风险”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意识和风险意识,帮助客户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郸城联社城关信用社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10日至15日在中心社和其储蓄所开展以“权益、风险”为主题的“2020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春耕正当时,信贷解难题

    冬去春来,春耕正当时。受疫情影响,部分农户与土地承包户出现资金周转问题,为向春耕备耕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和保障,确保春耕备耕工作顺利有效开展,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与联社的相关部署及要求,在疫情防控不懈怠的前提下,大力投放信贷资金,促进农业生产。

  • 郸城联社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疫情防控特殊期间,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群众社会生活的需求特点,翻新诈骗手法,致使部分群众上当被骗。为有效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近日,郸城联社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信贷精准营销 助力疫情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严格落实省联社的工作要求,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疫情期间部分客户资金短缺情况,积极开展个人存贷款营销,加大信贷资金营销力度,切实履行好责任与担当。

  • 郸城联社南丰信用社:疫情无情,服务有爱

    自疫情发生以来,郸城联社南丰信用社作为当地金融主力军,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防控疫情,该社员工始终坚守一线,并积极引领客户、分流客户、疏导客户,在大厅中安排专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一次性手套、测量体温并为其登记姓名、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用安全、贴心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