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进一步增强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全辖各营业网点的安全运行,12月10日,淮阳联社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为单位员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员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该联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确保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实效,活动开展之前,该联社分管领导和安全保卫部精心组织筹划,决定将本次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模拟演练两个环节进行。

消防安全现场演练活动

在消防安全培训环节,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对冬季防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的有效开展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该联社安全保卫部经理分析了当前安保工作中所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重点对全辖各营业网点安全防范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解析,并要求全体保卫人员制定出完善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逐步强化制度执行力,在日常工作中高度树立起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该县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受邀作为培训指导讲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讲师采用图文的形式讲授了火灾初期扑救措施、常用灭火器材的使用和维护,结合应急逃生自救案例对火灾初期的扑救办法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培训中,讲师结合典型火灾事例向该联社工作人员讲解了在火灾中正确灭火、逃生的技巧和方法。授课结束后,该联社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安全保卫和消防应急演练。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该联社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水平,调动了各营业网点的冬季防火工作积极性,在系统内营造出“人人学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全辖信用社网点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淮阳联社分管领导、安全保卫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及安全保卫人员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消防安全培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